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BEC及博思测试助力重庆机场集团十二五人才培养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3  

北京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日前,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出台了十二五人才培养方案,国际交流能力被列为复合型人才必备的核心能力之一。为重点培养相关人才,公司建立了各类人才库,并将BEC和博思相应级别的证书列为语言水平要求。为方便员工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公司还会为计划报考博思的员工安排集体报名。

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穆先生表示:“通过仔细的考察,我们了解到:BEC和博思都是由全球顶尖的教育测评机构  --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研发。剑桥英语的BEC、博思、雅思等考试成绩都与国际通用的语言测试标准 — 欧洲现代语言教学大纲(CEFR)相对应,是真正国际化的证书。此外,BEC和博思的考试内容与职场环境密切相关,能很好地反映考生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以及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为我们选拔人才提供客观可靠的参照。”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代表何梅子表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日趋重要。全球众多雇主广泛使用BEC和博思评估应聘者和受训员工的语言运用能力。自1993 年进入中国以来, 权威性和高含金量使BEC 发展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BEC受到了广大中国考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主要面向个体考生,是专为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英语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BULATS(博思职业外语水平测试)则主要面向企业和机构,适用于企业集中采购试题,快速、精准地测评应聘者或员工的英语水平。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最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3,5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400多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目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中国推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IELTS), 商务英语(BEC),博思(BULATS),少儿英语(YLE),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证书(KET,PET,FCE,CAE,CPE),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剑桥财务英语证书(ICFE),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证书(TKT),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网站: http://www.cambridgeenglish.org.cn/

 

消息来源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办公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