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联手福布斯举办品牌智享会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3  

打造中国顶尖品牌 - 新模式 新商机

上海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联手福布斯中国在沪举办“品牌智享会 -- 打造中国顶尖品牌,新模式 新商机”。本次活动是法国马赛KEDGE 商学院系列品牌论坛之一。

 

上届论坛于四月份与《中国经营报》联合举办,主要探讨设计师如何打造高端品牌。高级时装界的郭培女士,家具设计界的朱小杰先生,化妆品产业的上海家化首席设计师徐军先生等领军人物讲述了自己对于品牌的领悟,并探讨如何将“质量、工艺与专享”等传统精神相揉合,塑造顶尖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副院长米歇尔教授做主题演讲
法国马赛 KEDGE 商学院副院长米歇尔教授做主题演讲

本届论坛从商业模式出发,着重讨论的议题有:中国品牌的高端化的发展战略,尤其是如何从代工走向高端品牌打造,零售渠道如何帮助高端品牌的打造,中国资本如何参与新商业模式,顺利对接高端品牌项目。

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副院长,兼MBA、EMBA项目主任米歇尔教授(Michel Gutsatz);百丽Bally集团前总裁, 瑞士Aravis基金管理合伙人Gerlda Mazzalovo博士;Aravis创始人、瑞士私人股本协会主席、泰国奢侈皮具品牌Maison Takuya主席Jean-Philippe Tripet先生将作为国际奢侈品管理专家,分别作主题演讲。他们将结合自身的长期奢侈品管理和实践,以西方奢侈品发展模式为启示,结合中国的案例调研,分享亚洲高端品牌的新商业模式。

交大-马赛AEMBA作为本次论坛的承办方,还联合邀请了一批国际化中国高端品牌的企业家,以及有意向投资奢侈品行业的风投参与对话。“中国长期为西方奢侈品代工,工艺上已能达到高端品质,从OEM过度到高级定制,是建立自主高端品牌的第一步。”上海海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须峰先生从服装定制谈起。知音琴行董事长朱文玉女士将讲述公司如何借力经销商塑造品牌形象。“对消费品企业来说,营销新渠道的建设非常重要,投资奢侈品行业,帮助企业完成中低端至高端品牌的转型,实现品牌扩张,这过程中所带来的商业价值是不可小觑的。”纪源资本合伙人金炯女士分享道。

此外,米歇尔教授将在此次论坛上签名出售新书《奢侈品人才管理》(Luxury Talent Management)。

AEMBA项目介绍

AEMBA(www.aemba.com.cn )由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法国十大精英商学院之一的马赛商学院于2002年合作成立。其旗下拥有双学位EMBA和在职国际MBA两大项目。2013年,法国马赛商学院与波尔多商学院强强联手正式合并,成立KEDGE商学院。未来将向中国推出更多高端工商管理项目。

  • 1个顶尖的MBA项目,包含品牌管理方向,金融时报全球50强,亚太在职MBA排名第一。
  • 2所百年学府的强强联手,上海交大成立于1896年,法国马赛商学院成立于1872年。
  • 3大国际认证引领管理前沿,中国第一家中外合作院校均获得AACSB, EQUIS, AMBA国际认证的MBA项目。

联系人:杨文婷
办公电话:021-52301653
手机:13774223767
电子邮件:globalmba@sjtu.edu.cn

消息来源 上海交大-法国马赛AEMBA项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