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合同能源项目融资及风险共担项目5月30日启动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3  

 

广州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5月30日下午,德国莱茵TUV联手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气候融资创新贷款项目(CFIF) 共同启动“合同能源项目融资及风险共担项目”。届时,香港城市大学公共及社会行政学系施涵教授、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培训与咨询部能源与环境项目经理田雨先生现场与参会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如何获取充足的绿色信贷资讯,拓宽信贷渠道以及金融机构如何完善对企业合同能源管理融资的风险评估。

据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今年初公布的统计数据,截止2012年底,节能服务产业总产值从2011年1250.26亿元增长到1653.37亿元,增长32.24%;合同能源管理投资从2011年412.43亿元增长到557.65亿元,增长35.21%,实现的节能量达到1828.36万吨标准煤,相应减排二氧化碳4570.9万吨。全国绿色经济正加速发展,节能减排受到空前的关注,部分大企业已逐步向绿色产业转型。其实,企业要实现绿色转型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

此活动免费参加,时间为5月30 日下午2:00 – 5:00,地点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会议室,名额有限,欢迎尽快报名!详情请点击活动链接http://www.tuv.com/news/cn/greater_china/about_us_cn/press_3/pressreleases_cn/news_content_cn_158336.html/

合同能源项目融资及风险共担项目

该项目旨在通过帮助金融服务机构建立和完善绿色信贷的支持政策,拓宽能源管理公司获取绿色信贷的渠道,同时,通过国际专家团队辅助金融服务机构对合同能源融资项目进行专业风险评审。让能源管理公司在绿色信贷的帮助下提高运营管理能力,促进广东省合同能源管理的发展,从而使广东的中小型企业在低碳节能方面取得有效的信贷渠道。该项目属于联合国环境UNEP-CFIF基金项目,由德国莱茵TUV集团协助实施。

关于德国莱茵TUV:

德国莱茵TUV 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140年的经验,在全球五大洲 65个国家设有 500 家分支机构,全球员工数超过 17,000,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员工约 3,000 人,服务范围包含工业及能源服务、电子电气产品测试、通讯测试、消费品测试、人体工学评估、交通服务、轨道系统安全、食品安全、绿色产品认证、碳排放管理、培训与咨询及管理体系等检验认证服务。德国莱茵TUV 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并以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为当地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市场部公共关系  陈莹
电话:+86-20-2839-1243
电邮:phoenix.chen@gz.chn.tuv.com   

 

 

消息来源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