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将成名 2013》四大修订武将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3  

 

北京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游卡桌游全新发售的《三国杀 2013 标准版》在全国各地再次掀起了一股桌游热潮,与其同时发售的扩充产品《一将成名2013》也成为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在《一将成名2013》中,11位出自玩家原创设计的全新武将闪亮登场,可谓众望所归,另外官方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对《一将成名2012》中4位武将重新修订,提升了游戏的竞技性,重新修订的4位武将在《一将成名2013》将有何表现?让我们先睹为快。

图1
图1

王异  3体力

 

贞烈:当你成为一名其他角色使用的【杀】或非延时类锦囊的目标后,你可以失去1点体力令此牌对你无效,然后你弃置该角色的一张牌。

秘计:回合结束阶段开始时,若你已受伤,你可以摸至多X张牌(X为你已损失的体力值),然后将等量的手牌交给其他角色。

马岱  4体力

马术:锁定技,当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时,始终-1。

潜袭:回合开始阶段开始时,你可以进行一次判定,然后你指定一名距离为1的角色,该角色不能使用或打出与判定牌颜色相同的手牌直到回合结束。

关兴&张苞  4体力

父魂:你可以将两张手牌当【杀】使用或打出;出牌阶段,若你以此法使用的【杀】造成了伤害,你获得技能“武圣”和“咆哮”直到回合结束。

韩当  4体力

弓骑:出牌阶段,你可以弃置一张牌令你的攻击范围无限,直到回合结束;若你以此法弃置的牌为装备牌,你可以弃置一名其他角色的一张牌。每阶段限一次。

解烦:限定技,出牌阶段,你可以指定一名角色,攻击范围内包含该角色的所有角色须依次选择一项:弃置一张武器牌,或令该角色摸一张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将成名2013》产品中,还将随机赠送《一将成名2012》的11名武将闪卡,这也是官方目前唯一的发放途径。

每年的《一将成名》设计大赛中,都会涌现出许多出自玩家的优秀作品, 充分体现了玩家的智慧和对《三国杀》的喜爱之情,五年来,《三国杀》凭借颠覆性的游戏模式影响了一批又一批的玩家,而玩家的热情回馈也给予了《三国杀》完善与创新的空间。

消息来源 游卡桌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