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GS受邀参加环球资源“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3  

 

-- “绿色管理”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上海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测试认证机构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受邀参加由环球资源举办的“智ž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嘉兴站的活动。论坛共计吸引超过150名来自嘉兴及周边地区的中国制造业及出口企业主、高级经理人到场参加,与会者就“后制造时代,中国企业的发展方向”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论坛邀请外贸出口专家、国际顶级买家代表及环保技术专家共同为中国制造企业出谋划策,协助企业在当下低迷的经济环境中全力应对挑战,创造更多机遇。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SGS技术专家现场演讲

论坛现场,SGS 资深环保专家发表“从绿色经济看绿色管理 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主题演讲,为参会企业就全球绿色环保法规(@SGS限用物质测试服务)要求,如RoHS指令、REACH法规的最新进展、企业生态设计及绿色管理策略展开详实论述,助力企业深入了解目前欧盟等国家的最新环保技术及法规要求,并结合行业案例,深入分析企业应对措施,量身定制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解决法案,确保产品顺利出口至目的国。

据海关数据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出口达3.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8.4%。虽然今年的外贸数据比去年略有提高,但“中国制造”的绝对价格优势已一去不返,在目前的后制造时代,中国供应商必须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务求在当前局势中发掘出致胜之道。2013年是中国外贸发展中关键的一年,是中国外贸企业需抛开“价格优势”、力求创造中国制造“价值优势”、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提高抗风险能力的一年。随着全球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买家的采购需求也在发生变化。各国买家已将产品的“可持续性”列为影响采购的决定性因素。因此,“绿色环保”仍将是中国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而在产品中植入环保概念必将是未来中国供应商发展的大势所趋。

SGS消费品检测服务部总经理杜佳斌表示:21世纪是环保世纪,环境问题日趋重要,资源和能源更趋紧张,构筑循环经济社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和迫切任务。在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烘托下,制造绿色环保产品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目前,国际上的环保法律法规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严格,中国企业必须实现生产过程中的“绿色可持续发展”管理模式从而最终实现“绿色制造”才能将产品顺利进入目标市场。SGS将凭借庞大的服务网络、行业内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的技术,积极协助企业掌握最新的全球绿色环保法规,协助企业积极认清市场发展形势,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优化企业标准化体系,寻找企业转型方向,打造高质量品牌,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从而最终赢得国际市场。

环球资源企业事务总裁兼《世界经理人》杂志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表示:“在环球资源每年举办的多场活动中,SGS技术专家发言均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关注。SGS 始终关注电子行业的变化趋势,发掘新兴的行业机会及发现潜在风险。引导和协助企业加强研究,推进产品质量,积极开发符合环保趋势的产品,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公正客观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秉承“永续发展”的理念,凭借全球庞大服务网络和百年经验,在电子电气行业中为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协助企业优化内部管理流程,提升企业竞争能力。SGS始终关注电子电气行业的变化态势,善于发掘新兴的行业机会及发现潜在风险。同时,SGS谙悉企业在成长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力求通过先进的技术、精细化的服务,帮助企业优化内部管理模式,为其在业务发展带来更多商机的同时规避风险,最终与行业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Kelly Wang 王小姐
+86(021)6107 2983/ 6115 6827
rsts.cn@sgs.com

消息来源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