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are Show China 2013 八月上海举行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23  

 

整合行业资源,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

上海2013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届Care Show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展示会将于2013年8月22日至23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整合行业资源,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为主题,为推动中国养老产业的蓬勃发展、把握行业政策动态、决策企业发展战略提供的最佳平台。本届活动将以峰会为主体,以小规模展示会为辅,为丰富活动规模及创新形式,在8月21日特别策划了“专题研讨会”及“养老机构及养老地产项目参观”活动。

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的不断加深,老年群体也造就了潜在的巨大市场。据民政部测算,由于老年人口发展速度过快,到2050年我国的老年市场需求是8000多亿,现在仅满足基本需求就有1000亿左右。为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各地都在努力构建以居家、社区养老为主流的“9073”养老服务格局。

Care Show始终为投身于养老产业的专家学者同仁们提供一个专业交流平台,希望将世界各地最新理念、技术与解决方案、护理与康复知识、运营管理经验分享与众, 探讨老龄化难题、寻找破解之道。今年峰会将吸引超过400位参会代表,其中超过70%来自私营/外资养老机构 & 养老院/福利院、房地产开放商和投资机构;其他代表包含政府机构、医疗/护理机构、居家与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建筑设计企业等。

 

峰会设有40多场主旨演讲、主题演讲、互动讨论、案例分析、专题培训等活动。演讲嘉宾集合了当今养老行业最活跃的海内外行业精英、学界专家;会议内容兼顾专业性与实用性,并紧密结合国内养老产业的热点问题。峰会将重点探讨法规与政策、规划与设计、最佳商业模式、财务分析与管理、投融资、照护与康复、机构运营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等几大话题;同时还将重点探讨居家/社区养老与失能失智老人的商业机会。

除此之外,Care Show China特别组建“专家顾问团”,成员分别来自政府机构、咨询规划、建筑设计、法律、信息技术、养老机构、运营管理的八位行业资深专家。Care Show China希望通过资深专家顾问团的能力,为峰会议题内容出谋划策,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峰会的国际性、创新性以及专业性,共同推动中国养老产业的蓬勃发展, 并推进行业内的深入合作。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Care Show China官方网站:www.careshow.com.cn

媒体查询,请联系:
博闻中国(上海)李琼小姐
电话:+86 21 6157 7235
传真:+86 21 6157 7299
电邮:Leona.li@ubm.com

关于Care Show

Care Show由UBM每年在英国伯明翰和伯恩茅斯举办,已经有超过10年的历史,是英国养老产业最重要的行业活动。

每年有3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Care Show,与众多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机构、退休村和居家养老机构的管理层、经理互动交流。Geront Expo由UBM每年在法国巴黎举办,是法国最大的养老产业展览会。展会规模达到20000平方米,每年有350家参展商和14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Geront Expo同期举办医疗信息化展览会。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 www.ubmasia.com )

亚 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 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 办150个商贸展会丶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即时市场动向、网上贸易网络、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 www.ubm.com )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 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 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 博闻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