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专业领先 海尔中央空调获设计师群体首肯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16  


    山东 2012-03-16(中国商业电讯)--近日,由权威机构主办的“2011年设计师最信赖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中,海尔中央空调凭借2011年在行业内的专业领先以及良好口碑,一举获得“2011年设计师最信赖十大暖通空调民族品牌”大奖。据了解,该活动得到了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环境与设备分会的大力支持,141个参选品牌,征集全国4600多位暖通设计师的意见,历时十个月评选产生。

    设计师是暖通空调项目的中坚力量,他们在建筑设计和选择设备上的眼光尤为独到,对产品性能,质量,节能,服务都有着极高的要求。据介绍,海尔中央空调之所以收到设计师青睐,就是因为海尔磁悬浮,多联机,热水空调几个品类在拥有世界领先技术,打破西洋品牌技术壁垒的同时,亦能针对用户需求提供从设计,安装,到配套维修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的定制服务,一举实现行业技术和服务标准升级。

    “建筑节能 设计先行” 专业节能方案引领行业标准

    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系列产品在2011年继续保持强势增长的势头,海尔磁悬浮是中国第一台磁悬浮变频压缩机,作为针对大型建筑提供“系统节能解决方案”的设计典范,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已能在国际市场上与外国品牌分庭抗礼。

    多联机系列是海尔针对大、中型建筑提出的节能方案,经权威机构测试,节能指标超过国际1级能效比30%,在可靠性和舒适性方面均高于市场同类标准,调试数据显示,实现节能40% 的设计要求。

    热水空调则是2011年家用中央空调行业的新宠,作为家庭循环能源创新之作,正在成为新装修用户的节能首选。针对日前政协委员呼吁对南方集中供暖的两会提案,设计院专家表示,无论从节能环保还是建筑改造,设施建设的一次性投入成本和施工难度衡量,海尔热水空调都比锅炉暖气更适合作为南方供暖首选方案提出,这足以体现海尔中央空调在家装设计领域的影响与号召力。

    “五个零”精品工程标准赢终端市场

    “三分安装,七分服务”是行业通则,因此有没有高效,健全,诚信的配套服务同样是设计师们的重点参照指标,而海尔独创性地提出“零拖期”,“零差错”,“零事故”,“零停机”,“零投诉”精品工程标准和全程五段标准服务,将服务与产品性能,质量融合进一套设计缜密,执行有力的系统化工程里,以产品细化满足并创造用户需求,一包到底,为用户和建筑单位免除设计施工及维护各环节的后顾之忧。

    在不久前召开的经销商会议上,海尔中央空调的设计思路和节能性能得到与会者一致赞叹,一位来自上海的经销商表示,“节能效果是中央空调最重要的核心,是用户最看重的方面,相信海尔中央空调的突出节能优势能够帮助我迅速打开市场”。

    随着我国十二五节能规划的开展,中国空调企业积极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业内人士不约而同认识到,只有那些代表“节能,环保,绿色”价值理念,并以此为设计标准的暖通空调产品和品牌,才能得到广大用户,经销商和设计师的认同。

    2011年,是海尔中央空调在各条战线上全线突破的一年,市场专家分析指出,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健全,高效的系统化服务工程,在各级经销商和设计师们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海尔中央空调必将引领新一轮销售增长势头,赢取终端市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