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格林巴赫地板——以精准制胜铸造品牌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16  


  江苏 2012-03-16(中国商业电讯)-- 2012年1月1日,在我国目前至今保存最完整、最古老的城池遗址景区――常州春秋淹城,2012年度格林巴赫地板第五届品牌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公司董事长濮克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商未来发展大计。

    濮总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宏观介绍了目前地板行业、国内外环境以及目前公司以及科利达品牌的发展现状,并感谢所有经销商为科利达品牌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营销总监沈文萍女士就2011年度格林巴赫品牌国内营销工作与品牌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并对2012年营销规划进行了新的改进与提升与大家做了分享。她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间,格林巴赫品牌从默默无闻走到今天在全国具有300多家专卖店,经销渠道覆盖18个省市的全国性品牌,是在座每一位格林巴赫人精诚团结、携手共进的勤劳结晶。而2011年,可以说是对格林巴赫地板充满挑战与考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由于外部环境的影响,行业内的竞争愈发严峻,企业的利润不断被挤压。但市场需求的潜力仍然很大,无数个品牌涌现,又有无数个品牌倒下。适者生存、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在地板行业里不断上演着。

    过去的一年也是格林巴赫品牌创新与奋进的一年。通过自身资源整合、积聚优势,以产品创新为源头,以风格定义地板品类,迈出了产品差异化策略的重要一步,不仅丰富了产品的文化内涵,更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好评。

    为满足消费者对地板的日益增长需求,适应市场行业新趋势,2012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公司决策层所制定的年度目标开展工作,把“抓标杆、建大店、搞促销、拓渠道、强管理”营销思想认真的落实到每个环节,并从市场、终端、品牌、产品、服务五个方面着手,有效整合现有销售渠道资源,力求创造格林巴赫品牌2012年新辉煌!

    在有着2500年历史的春秋淹城,展望硝烟四起的2012年,我们胸怀梦想,我们一路同行!谁能成为地板市场的一方诸侯,我们将试目以待!

   公司简介

    常州市凯天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强化地板,全钢抗静电地板生产的知名企业。公司位于强化地板之乡江苏常州,周边配套产品、设施完善,有效降低公司运输成本,使产品更具竞争力。并且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沪宁线,为产品打开市场做出保证。

    公司http://www.ktfloor.com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引进全套与国际同步的、现代化的强化地板生产线,并采用国际知名原材料,如德国HOMAG豪迈切割生产线、德国乐客LEUCO、蓝帜刀具、德国IP、夏特装饰纸等,可实现年生产能力400万平方米。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认证体系。凭借优秀的团队、卓越的管理,凯天旗下品牌在全国数千家地板品牌中拥有突出表现,迅速成为了行业中的新锐中坚,赢得了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且在拓展海外市场方面成绩卓越,产品远销海外十多个国家。

    公司以“品质创造美好生活”作为品牌核心理念,长期致力于产品的创新和产品质量的提升。通过不断的培育和提高员工待遇,公司现已形成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展望未来,凯天人将自强不息,心怀远志,积极尝试新的技术和设计,捕捉国际流行趋势,不断探索,开拓创新,致力于创建最优秀的地板品牌,并为全社会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