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方太橱柜-----十年质保 柏厨给您更长的陪伴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16  


   浙江 2012-03-16(中国商业电讯)--2011年12月,在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喜获全国质量奖之际,方太旗下高端品牌柏厨首推十年质保客户关怀计划。“十年质保 给您更长的陪伴”口号的可谓是首次在厨柜行业提出。时间跨度之长,范围之广不仅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更是柏厨厨柜品质的光荣见证。且为展示柏厨对10年质保的庄重性和重视,特选在3.15期间进行10年质保客户关怀计划的启动仪式。同时为这一历史性时刻推出的一款限时限量的体验版特惠产品—my home! 

   活动精彩实况欢迎详见登陆柏厨官网:www.borcci.com

    因为柏厨 所以安心

    尽管食品安全问题成为老生常谈,但是空气安全问题又成为了人们关注的新的焦点。在北京喝西北风都能中毒的今天,如何降低“毒气”的吸入量成为人们探讨的热点。装修房子,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累”;用两个字形容,就是“很累”。从油漆材料的选择,到厨柜板材的使用,再到甲醛的含量等问题都需要业主的深思细量。方太旗下高端品牌柏厨基材甲醛含量连续三年控制在4.6毫克以内,零甲醛柜身板的研发应用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甲醛释放量两年平均为4.6mg/100mg,远远低于国家E1标准(9.0mg/100mg)和欧洲E1标准(8mg/100mg)。在追求“零”甲醛排放的道路上,柏厨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导者。选择柏厨,您就选择了安心!

    因为柏厨 所以舒心

    在厨柜行业,三年质保成为行业的惯例,更有甚者,打出了五年质保的口号。在厨柜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谁赢得顾客,谁就赢得了市场;谁的服务做的好,谁就赢得了顾客。柏厨深谙这个道理,在方太获得全国质量奖之际,基于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隆重推出十年质保客户关怀计划。只要购买柏厨厨柜,就开启了您的省心之旅:从厨房风格的打造,厨房图纸的设计,到厨柜的上门安装,再到每年的厨柜“体检”,柏厨为您专业定制,贴身服务,贴心打造。选择柏厨,您就选择了舒心!

    因为柏厨 所以幸福

    “十年质保,给您更长的陪伴”不是一句空话;“零甲醛”排放的追求也不是不切实际,柏厨用专业精神,先进技术,创新观念,致力于打造厨房的舒适生活,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家庭氛围。选择柏厨,您就选择了幸福!

    “十年质保 给您更长的陪伴”,“最好的售后就是没有服务”。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值,成为柏厨的终极追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