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三度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洗衣机获全球用户认可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16  


    北京 2012-03-16(中国商业电讯)--继2009年,海尔洗衣机跃居全球第一成为世界家电主流舞台上成长最快、最具代表性的家电品牌之后,海尔洗衣机始终引领着行业发展趋势。目前,海尔已连续三年蝉联全球第一。据欧睿国际发布的最新权威数据显示,2011年海尔洗衣机以10.9%的品牌市场份额第三次蝉联全球第一,不仅实现了环比大幅提升,同时也领先第二名4.3个百分点,为洗衣机行业转型升级树立了标杆。

    海尔洗衣机取得全球第一的佳绩,这意味着海尔洗衣机品牌所拥有的忠实用户群是全球最大的。而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得到全球消费者的信赖,依靠的便是其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和不断创新的技术支持。

    比如针对欧洲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注重绿色环保特点,推出的海尔A+++变频滚筒洗衣机在法国全线热销,成为最受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实现了同比80%的大幅增长;针对美国等地区的消费者推出的高端、智能洗干一体机,同样实现销量翻番;针对以日本为代表的亚洲市场,海尔主推的5kg节能洗衣机成功进入当地主流销售渠道,在日本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67%。可见,海尔洗衣机针对全球消费需求的发展战略赢得全球消费者认可,巩固了其全球霸主地位。

    资深专家认为,在全球竞争激烈家电市场上,海尔洗衣机总是能够以颠覆性的创新打破人们对洗衣机概念的传统认知,不断创造出新产品和新市场。从更新了二十几代的小小神童,到“第四种洗衣机”双动力,再到实现三大洗衣技术突破的“芯变频”以及颠覆传统洗涤技术的“匀动力”,海尔在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和产品技术创新方面,一直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和进展步伐。

    可以说,十几年来,海尔洗衣机每一次核心自主创新技术的问世无不引起世界洗衣机行业的变革与市场震撼。据统计,海尔洗衣机新产品、新技术及专利申报量已占到中国洗衣机行业的60%,近十年来,世界洗衣机质量和技术方面的重大进展几乎一半以上均来自海尔。

    正是因为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以技术革新为全球消费者营造优质的洗衣解决方案,以本土化的研发机制准确掌握当地的消费需求。因此,海尔洗衣机才能连续三年稳坐全球第一宝座,赢得全球消费者认可。

    2012年,面对严峻的大环境,海尔洗衣机仍然延续了强大的发展劲头,向四度蝉联全球第一继续发起冲刺。龙年新春海尔洗衣机关注比例达到了42.9%,遥遥领跑国内市场。此外据中怡康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全国洗衣机销售监测中,海尔洗衣机以超三成的销售份额高居榜首,显现出了领袖品牌的强大实力。

    业内专家表示,家电企业想要逆势而上,必须加强竞争实力。海尔洗衣机能够始终坚持以消费需求为导向,进行创新研发,不断推出最大化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因此才能持续引领全球洗衣机的市场趋势,成为全球产业格局的主导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