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TE电力部与远东电缆确立战略合作 共同拓展中国电力市场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15  


   江苏 2012-03-15(中国商业电讯)--全球化公司TE Connectivity (以下简称TE) 电力事业部与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的领跑者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于2012 年 2 月 22 日宣布正式确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TE全球高级副总裁/电力部全球总经理Tony Gatt先生协同亚太区总经理Bastian Willenbuecher和业务拓展及战略总监李涛先生与远东电缆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先生和总经理张希兰女士就双方未来的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意味着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电缆产品及其附件领域的开拓与应用,为中国电网建设及全球电力应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更可靠、更高效的输配电解决方案。

    TE全球副总裁Tony Gatt和远东电缆董事长蒋锡培对双方的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关注和重视。TE 电力部亚太区总经理Bastian Willenbuecher表示:“我非常钦佩远东近年来所取得的诸多辉煌成就及创造的多个国内第一,同时也非常期待此次与远东电缆的合作,本次合作将以为市场和用户带来更大的获益为宗旨,通过产品优势互补、渠道资源整合以及完善的服务等举措进一步扩大双方优势。同时双方也将保持并加大电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力度,以适应并引领不断发展的电力市场,为国内电力事业建设添砖加瓦。”远东电缆首席执行官蒋华君则高度评价了TE 电力部先进运营模式和业界地位,希望在进一步合作中使远东电缆的未来发展更趋向国际化:“我们很高兴能够与TE 电力部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远东将在本土渠道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依托TE全球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及多元化销售渠道,大力推广自主产品与TE 电力部产品,使之渗透应用到全球各地区;在此次合作的契机下,同时也为远东电缆入驻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知名跨国公司,TE年销售额达140亿美元。TE电力部为全球超过90%的能源设施提供全线产品,足迹几乎遍及每个国家。TE电力部凭借其多年的丰富经验、创新的技术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一直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并大力发展能源事业。2011年在能源事业领域创下了约9亿美元销售额,超过50,000种的能源类产品形成了行业内最宽泛的产品组合。远东电缆产销量连续十三年居全国首位,并名列世界电线电缆制造业中国入选企业第一名,成为中国线缆行业的领跑者,拥有当今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已形成交联聚乙烯电缆最高电压等级达500kV、架空导线最高电压等级达1000 kV、年产销能力超150亿元的规模,销售渠道遍布全国各地。

    TE 与远东电缆的战略合作结合了TE国际化的运营及品牌影响力和远东电缆的本土化优势,并通过市场与产品的深度合作来优化双方的资源和提升市场地位,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共利。此次TE与远东的强强联手,必将开启双方共同市场的新局面。

    *所有其它品牌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