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芬欧汇川的事故发生率在一年内大幅下降40%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22  

赫尔辛基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借助2012年初推出的工作安全计划,芬欧汇川 (UPM) 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12-2014安全循序改进”计划启动后的一年里,芬欧汇川在全球各地的损失工时事故发生率 (LTAF) 惊人地下降了40%。

“2012-2014安全循序改进”计划有两个目标,分别是:三年内取得世界级安全成绩和防止芬欧汇川工厂发生任何一起重大事故。

芬欧汇川首席执行官贝松宁(Jussi Pesonen表示:“生产事故发生率降低40%是一项巨大的进步,这对于公司所有部门来说都有积极意义。2012年底,芬欧汇川全球68座工厂中的9座工厂一年多来未发生一起损失工时事故。我们对安全计划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我们将坚决朝这一正确方向迈进,同时安全工作还将继续开展。”

安全改进工作首先由芬欧汇川领导层带头进行,促使全公司以更安全的方式开展工作。安全计划取得成功的主要原因是,不断获得所需资源和可以看到计划进度。安全改进工作按照企业常规和整个公司的安全关键绩效指标执行,指标包括报告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情况、安全检查和安全巡视。在安全工作方面取得成就和进步还会获得安全奖及奖励。

响应国际劳工组织号召,芬欧汇川将开展安全周活动

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简称 ILO)于每年的4月28日开展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 (World Day for Safety and Health at work) 纪念活动,旨在促进全球对职业事故和疾病的预防。芬欧汇川积极响应该活动,并将在世界安全生产与健康日所在的那一周开展该公司的第一个安全周活动。

芬欧汇川以创新为动力,引领生物与森林工业走向全新且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其产品采用可再生原料,可回收利用。该公司由三大事业部组成,即能源和纸浆事业部、纸张事业部以及复合材料事业部。芬欧汇川全球约有22,000名员工,在17个国家及地区设有工厂,年销售额超过100亿欧元,股票在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更多信息,请联系:
芬欧汇川企业传讯部
媒体接待处,电话:+358-40-588-3284
电邮:media@upm.com
网址:http://www.upm.com

消息来源 芬欧汇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