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诺华(中国)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22  

 

北京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诺华集团(中国)今天宣布,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中国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

4月20日上午8时02分,四川雅安地区发生了7.0级地震。据4月22日凌晨最新消息,地震共造成188人遇难,11,460人受伤。获悉灾情发生后,诺华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成立紧急事件管理团队,与政府有关部门展开密切沟通,配合当地政府和医院的工作,为救援和重建做出积极贡献;同时,迅速了解、掌握地震发生地区员工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情况并决定提供必要的支持。

诺华集团(中国)总裁徐海瑛女士表示:“在汶川地震五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四川雅安又发生如此严重的地震灾害,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关切,并感到十分沉痛。相信有了在过往抗震救灾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一致努力下,雅安灾区同胞一定会尽早度过难关。我们希望诺华公司和员工的捐赠,能够有效地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同时我们将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根据灾区需要提供相应的支持。”

作为全球最大的制药公司之一,“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帮助人类治愈疾病,减轻病痛和提高生活质量是诺华一贯的宗旨。在中国,诺华在拓展本地业务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了很多企业公民项目: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诺华集团积极为灾区捐款、捐药;2010年至今,诺华集团与香港溢达集团携手在新疆开展“健康快车”项目,通过中小学生健康教育及基层医疗人员培训等多种形式助力新疆地区医疗卫生水平提升。诺华公司获得民政部2006年“中华慈善奖”提名奖,宋庆龄基金会颁发的“樟树奖”,《南方周末》报社评选的“世界500强在华投资企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排行榜”榜首。

关于诺华

诺华集团致力于为患者及社会提供创新医药保健解决方案,以满足其日益变化的健康需求。诺华专注于医药保健领域事业发展,拥有创新药品、眼科保健(爱尔康)、成本节约型非专利药品(山德士)、预防性疫苗及诊断器材、非处方药以及动物保健产品等多元化的业务组合。诺华是唯一在上述各领域均处于领先位置的公司。2012年,集团净销售额达567亿美元。集团研发投入约为93亿美元(去除减值及摊销后为91亿美元)。诺华集团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8,000位全职员工。如需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novartis.com。

“诺华”中文取意“承诺中华”,即承诺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目前,诺华在中国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共有十家。截至2012年底,诺华在华雇员超过7,900人。如需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公司中文网站 http://www.novartis.com.cn。


 

消息来源 诺华集团(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