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诺华荣膺“中国绿公司百强”殊荣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22  

 

-- 坚持在华可持续发展 

北京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20日,2013年中国绿公司年会召开并公布“2013年中国绿公司百强”榜单,诺华集团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再度荣获“中国绿公司百强”殊荣,诺华集团(中国)总裁徐海瑛女士出席会议并代表诺华领奖。

“获得‘中国绿公司百强’这一殊荣,再次表明了社会各界对诺华集团(中国)的认可与肯定,对此我们深感荣幸。”徐海瑛女士表示,“进入中国25年来,诺华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积极进行研发、生产、业务的全方位布局,在实现企业自身成长的同时带动行业的提升。同时,诺华也积极践行企业责任,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

“中国绿公司百强”项目有六年历史,由民间智库道农研究院和《绿公司》杂志主办,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支持发起,是首个将企业发展的商业逻辑和环境友好、对社会有益的可持续发展逻辑相结合的评价体系。项目组围绕“文化、经济、环境、社会、创新”五项跨行业指标对企业进行考查及评估,并最终评选出100家中国最“绿”、最健康的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诺华致力于不断研究、开发和推广创新产品,以帮助人类治愈疾病、减轻病痛和提高生活质量,并始终坚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竭尽所能履行对社会应尽的责任。

在中国,诺华始终秉承“承诺中华”的理念,立足于在中国的长期投入与发展,自1987年进入以来,始终坚持通过领先的创新产品和服务,服务中国百姓健康需求。当前,诺华集团(中国)拥有包含创新专利药、眼科保健(爱尔康)、成本节约型非专利药品(山德士)、预防性疫苗及诊断器材、非处方药以及动物保健产品等在内的多元化业务组合,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拥有五大生产基地,并在上海建设全球第三大研发中心,针对中国及亚洲高发疾病进行研发。

与此同时,诺华集团(中国)还积极开展多方面的企业公民项目,助力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兑现企业责任。诺华集团与香港溢达集团携手在新疆开展的“健康快车”项目,通过中小学生健康教育及基层医疗人员培训等多种形式助力新疆地区医疗卫生水平提升。

此外,诺华在环境保护方面也始终坚持最高标准,通过完善的能源管理体系,提高对资源的利用率,降低排放。2010年,诺华集团(中国)在四川省启动了“抵消碳足迹”项目,到2015年,项目将完成约1千万棵树木的种植,覆盖约4,200公顷植被已经遭到破坏的土地,预计将在未来30年内吸收大气中二氧化碳100万吨。同时,项目还将实现增强生物多样性保护、改善社区经济生态等多方面效益,今年3月,该项目正式通过气候、社区及生物多样性联盟(Climate, Community and Biodiversity Alliance ,CCBA)的CCB金牌项目认证,成为在应对气候变化、改善社区和增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三方面均具有突出效益的CCB金牌项目。

关于诺华

诺华集团致力于为患者及社会提供创新医药保健解决方案,以满足其日益变化的健康需求。诺华专注于医药保健领域事业发展,拥有创新药品、眼科保健(爱尔康)、成本节约型非专利药品(山德士)、预防性疫苗及诊断器材、非处方药以及动物保健产品等多元化的业务组合。诺华是唯一在上述各领域均处于领先位置的公司。2012年,集团净销售额达567亿美元。集团研发投入约为93亿美元(去除减值及摊销后为91亿美元)。诺华集团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8,000位全职员工。如需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www.novartis.com。

“诺华”中文取意“承诺中华”,即承诺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目前,诺华在中国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共有十家。截至2012年底,诺华在华雇员超过7,900人。如需更多信息,敬请登录公司中文网站http://www.novartis.com.cn。

消息来源 诺华集团(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