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机 -> Acapela 改变声音的样子

Acapela 改变声音的样子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2-03-19  


    语音解决方案专家Acapela集团,秉承着创新精神,制造人人都可以企及的声音王国。不论什么项目和什么领域,Acapela都作为客户的最佳拍档,帮助客户给消费者强劲的语音技术,成功发言!

   acapela不断加强其对市场的坚定承诺,同时引入了许多创新,针对专业开发人员和广大市民的需求,推广使用的文字为离线和在线语音解决方案。

    Acapela凭借自身的技术、定制的解决方案,成为全世界数千客户的选择,数百万的用户使用Acapela线上产品。2004年以来Acapela有了很大的发展.作为技术提供商,Acapela已经利用其专有技术,成为一个语音专家,能够很好地满足各个层面的需求。

    新的语音发展

    自从2008年创造在线语音实验室Acapela.tv以来,超过50万张语音贺卡在全世界发送,证实了非技术展业的用户对于语音有着极大兴趣。Acapela网络视频应用, 云计算的语音合成,在极富创意的Acapela应用商店,有着Iphone的TTS技术, Acapela报亭使得报纸发声还有Acapela Box产生声音文件成为可能。最新的技术发展证明acapela秉持的高效和简单的解决方案,拥有广泛的应用环境。

    “Acapela致力于通过研发提高语音合成质量,为语音的运用提供了新的机遇。创造新的声音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向所有用户呈现非常自然的声音。”Acapela集团首席执行官Lars-Erik Larsson说。

    语音的新用途为更广泛的群众开启声音的多样世界。为了帮助大家,Acapela将语音产品和服务分为四个部分(www.acapela-group.com):

    -文本到语音引擎的整合和发展,这仍然是核心活动;

    -制造的声音文件,在任何一台计算机中的声音文件都简易生成,而不需要任何技术知识;

    -无障碍解决方案,以响应特定用户群体的需要,对他们来说这是必不可少的自主获取信息的方式——从文本到语音;

    -度身订造的声音创造,在企业营销活动中使用个性化的声音,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趋势,帮助建立一个公司或品牌语音战略。

    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Acapela 语音工厂量身定制的语音服务,这是市场给予的一个有力的信号,证明Acapela的专业性能够帮助顾客指定他们的语音市场战略。为雅高还有瑞典铁路局开发的个性化语音,通过完整的声音维度,丰富了客户的形象。这些声音变成了公司的代言人,通过传播和促进这一致认可的声音从而能够区分其应用和服务。

    Acapela语音库中已有25种语言和60声音。新的声音和语言正在开发当中。在世界范围内,Acapela提供许多服务和应用,尤其是目前在电子知识教育,书籍,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中经常提到的并能够促进保存所有的内容。研发团队正在积极研究开发新的产品,创造和开发出更多的情感表达方式,能够提供所有的口音从而越来越接近人声。

    关于Acapela http://www.acapela-group.com

    Acapela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语音专家,创造了文字—语音的解决方案。Acapela为客户提供多达30种语言的语音,并帮助其客户建立自身的“语音战略”,通过添加语音发声传达他们的服务和品牌价值。Acapela拥有60种高品质标准的声音,同时也对目标客户进行个性化声音合成,推出的语音解决方案能使任何书面文字转换成自然的语音文件。多年来,Acapela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认可,创造出强大的品牌知名度。超过10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领域的公司采用了Acapela高品质的声音,使用着语音授权的产品和服务。

    http://www.acapela-vaas.com, Acapela 在线智能语音服务
    http://www.acapela-for-iphone.com and http://www.acapela-for-android.com 语音APP开发
    http://www.acapela-box.com, Acapela宝盒—点播,声音文件制作等
    http://www.acapela-kiosk.com.云端音频发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