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韵达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提升品牌知名度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8  

韵达快递将上海市营业场所的规范化建设作为网点的考核指标,“先市区后效县;先临街后非临街”逐步推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韵达品牌在上海的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全国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

    为更好地开展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韵达快递通过内网、韵达内刊、会议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统一思想,积极引导,让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深入人心。每周四的韵达上海地区网点负责人会议上,大家都会就规范化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就进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讨论。

    根据计划,韵达快递上海地区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从去年3月份开始实施,到2012年底市区全部完成。这期间,韵达快递上海公司负责人认真研究制定了工作推进方案,并结合各网点在此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到各网点开展调研,不断完善方案,同时,指定专人负责方案的落实工作。结合韵达自身管理模式,对于未完成标准门店的网点,分3个区域进行工作计划的任务分解,具体落实到责任管理人,责任网点负责人,严格执行落实快递企业营业场所的规范化标准。

    在方案实施的过程中,韵达快递上海公司组成督导组深入到各个网点进行工作督导,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各项困难和问题。同时,督导组还从信息公布、铭牌标识、快递封装用品、通讯设备、计算机管理、计量器具、分拣设备、数据采集设备、消防设备和监控设备等各方面对各网点进行专业化指导。对于已经完成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的网点,督导组严格按照《上海市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试行)》进行验收,并进行拍摄存档,从建设好的网点中选出“市区两家、效县一家”作为上海市以及全国的“样板”门店,重点宣传,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全网。

    在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中,场地是最棘手的,为此,韵达快递上海公司协助网点一起寻找新的场地。总部成立专业的设计团队,对门店装修进行专业指导,对门店配置进行统一标配,以期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韵达快递将营业场所的规范化建设作为网点的考核指标,作为评选优秀网点的重要依据,采取末位淘汰制。对于那些服务质量差,舍不得投入,影响公司整体形象的网点进行调整,对于那些积极配合,超标投入,服务质量高的网点进行全网表彰。通过上海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网点的硬性服务条件有了很大的提升,带动了全国网点的规范化建设,在全国起了“领头羊”的作用。

    通过在上海地区实施快递营业场所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韵达体会深刻。他们认为,规范化建设不但有效弥补了快递终端服务的不足,更重要的是创造了一种新型业态,让快递公司的服务与社区和广大消费者有了更密切的关系,也为韵达快递走进了千家万户奠定了基础,可以更充分地体现“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理念。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