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ReSearch Pharmaceutical Services宣布与Asklep成立日本合资企业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8  

 

宾夕法尼亚州华盛顿堡和东京2013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性合同研究组织 ReSearch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Inc.(简称 RPS)与日本最大的一个合同研究组织 Asklep Inc.(简称 Asklep)今天宣布,双方将在日本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为生物制药和医疗机械行业提供最先进的研发外包解决方案。

RPS 与 Asklep 的这次独家合作将利用 RPS 的专利架构和全球影响力,为大中小型机构以及虚拟机构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其推出的服务类型包括嵌入式、混合式和全套服务解决方案,使用的也将是同类最佳的标准操作程序、流程和系统。除保留现有的职务外,RPS 首席运营官艾伦-摩根 (Alan Morgan) 将兼任这家合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RP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帕尔曼 (Daniel Perlman) 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表示:“RPS 的创新处理架构符合行业需求,再加上 Asklep 的名声大、规模大以及拥有本地基础设施的优势,RPS 将能够满足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行业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日本是一个重要的临床开发市场,新的合资公司将倡导所有权和问责制,让双方能够取得共同的成功和长期稳定,从而造福客户。”

Askle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Hiroshi Ichikawa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RPS 合作,它带来了非常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从嵌入式、功能性和跨功能性项目到增强型全球综合性服务解决方案都有。RPS 的全球解决方案与 Asklep 的本地化服务的结合,让我们相信这家合资公司将能够满足日本未满足的需求。”

RPS 简介
ReSearch Pharmaceutical Services(简称 RPS) 是市场领先的创新型外包临床开发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致力于为大中小型客户量身提供全面的 I-IV 期服务,旨在满足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和诊断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RPS 已经有机地成为发展最快的十大全球性临床研究组织之一,业务遍布全球逾64个国家,拥有5000多名员工和自己专有的内部架构。这些架构提高了 RPS 及其合作伙伴的开发灵活性和发展进程。RPS 是唯一能够提供以下定制化临床开发解决方案的组织:

  • 大型机构:RPS 提供创新型、嵌入式、全资产型临床开发解决方案,有助于节省数百万美元的成本和质量的提高,使这些机构能够在他们的资产组合中管理更多事情,同时保留策略控制并有效管理监管风险。
  • 中型机构:RPS 利用其市场领先的嵌入式临床开发解决方案专长来提供创新模式,支持中型企业产品组合的高效内部开发,加强控制、提高灵活性、缩短开发周期、持续降低成本。
  • 虚拟/小型机构:RPS 提供一个基于综合性项目的交付解决方案,内含市场领先的全套服务流程和工具。该公司的内部药品开发专长与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相结合,意味着客户将具有一流的研究方案高效设计的执行能力。RPS 每年招募的患者超过10万人,绩效水平超过行业领先基准。

有关 RPS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rpsweb.com。

Asklep 简介
Asklep, Inc., (www.asklep.co.jp) 于1992年在日本东京成立,致力于提供临床研究服务,包括监测、数据管理、生物统计和临床研究监查员 (CRA) 综合培训。作为Intage Group (http://www.intage.co.jp/) 旗下一员,该公司通过提供医疗研究和系统解决方案为药品开发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消息来源 ReSearch Pharmaceutical Services Inc.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