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GS助中国企业提升EHS管理能力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8  

 

-- SGS受邀出席“2013中国环境健康安全质量卓越管理国际峰会”

上海2013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受邀出席“2013中国环境健康安全质量卓越管理国际峰会”,并与现场三十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济济一堂,切磋交流,详细介绍了SGS提供的环境健康安全服务、场地环境调查、绿色建筑咨询服务以及环境安全监控与预警管理系统服务。同时,针对现场参会企业和嘉宾的提问,SGS的资深专家们结合行业案例,为其量身定制了应对措施和解决方案。

SGS的环境服务专家在会上表示:“职业健康和安全是成功企业的一项大事,员工的福利和安全必须具有至高的重要性。如何在为公司创造利益的同时,积极实施EHS (环境Environment)体系并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是每一个企业都应该思考和关注的事情。近年来,如何营造良好的EHS企业氛围,如何建立健全的EHS管理体系,已成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精神的企业的重要指标之一。”

EHS是环境(Environment)、健康(Health)、安全(Safety)的缩写,其方针反映的是企业对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保护方面的总方向和基本承诺。21世纪是环保世纪,环境问题日趋重要,资源和能源更趋紧张,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已成为全球化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公民意识到保护生态环境、关注职业健康和安全的重要性,进而已有很多国际企业将EHS体系纳入企业内部管理范围并且随着企业供应链逐步向外延伸。

SGS作为环境检测、研究及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专家,可以通过仔细执行风险评估和预防性措施,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性;通过一系列国际标准,SGS可确保组织实施了有效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系统,从而保护员工、赢得客户信任,并帮助提高企业商誉。

相关链接

关于SGS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75,000多名员工,分布在1,5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拥有12,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SGS的服务能力覆盖农产、矿产、石化、工业、消费品、汽车、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近年来,我们在环境、新能源、能效和低碳领域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以专业的检测和认证服务推动经济、环境和社会的和谐共赢,为国内外企业、政府及机构提供全方位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SGS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经营企业、回馈社会。如在甘肃贾家屲地区援建校舍并长期派驻支教员工,切实改善当地教育条件;对办公场所进行能效评估和改造,减少碳排放;并在全国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帮困、赈灾救危、保护环境等公益活动。

业务咨询:

吴小姐
+86 21 6064 5183
helen-cm.wu@sgs.com

媒体垂询,敬请联络: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王小姐
+86(21)6107 2917
Fanny.wang@sgs.com

消息来源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