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先正达起诉中国厂商昌盛公司专利侵权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8  

 

上海2013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先正达已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湘潭昌盛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下称“昌盛公司”)侵犯其专利。在此诉讼中,先正达主张该厂商生产、销售的活性成分噻虫嗪侵犯了先正达的专利权。

先正达指出,尽管已经被先正达告知其存在专利侵权行为,昌盛公司仍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继续宣传、生产和销售噻虫嗪。先正达已经向法院申请禁令,以禁止昌盛公司继续制造、使用、销售(包括出口)或兜售所有侵犯先正达专利权的噻虫嗪以及噻虫嗪产品,同时要求法院判令销毁昌盛公司的所有现存噻虫嗪以及噻虫嗪产品。

“先正达每年在研发上的投入超过10亿美元,开发了包括噻虫嗪在内的很多先进的技术。这些技术能够使全球的农民受益”,先正达中国区总裁柯博尔称,“农业创新在推动可持续生产力与农村发展方面起着关键的作用。为了鼓励创新,专利权必须得到支持和保护。”

先正达是世界领先的跨国公司,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7,000余名员工,致力于“激发植物潜能,焕发精彩生活”的公司使命。通过世界一流科技、遍布全球的业务网络和对客户的承诺,积极推动提高作物生产力、保护环境、改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浏览 www.syngenta.com 了解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 先正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