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北森荣获大中华区最佳人才管理软件服务商奖项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6  

 

北京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人力资源权威机构HRoot举办的“2012-2013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于上海落下帷幕,北森推出的国内第一个iTalent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再次获得业界肯定,促成北森一举荣获“2012-2013大中华区最佳人才管理软件服务商”奖项,成为此奖项设立三年来唯一一家上榜的本土企业。

HRoot每年度推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榜,以其公正性与客观性备受人力资源业界推崇,榜单的推出是为表彰那些为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和产生重大影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推出7届以来,已经成为人力资源行业的晴雨表。

北森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以客户需求为起点,以客户价值为目标”,11年来对客户的深入洞察,北森日益感受到单一的产品只能解决企业局部问题,而一体化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才能真正从战略层面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为此,北森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iTalent 2010年9月正式推出,为客户提供涵盖招聘管理、人才测评、绩效管理、继任管理、360度评估、员工调查在内的一体化人才管理解决方案。

北森CEO纪伟国表示:“北森不希望把自己定位成卖单一工具的公司,客户需要的永远不是一个简单的工具,而是希望解决自身问题,我们推出一体化人才管理平台的目标很简单,帮客户搭建完善人才管理体系,从根本上解决企业人才问题,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

在屡屡获得业界认可的同时,北森也备受资本市场的亲睐。北森公司近期刚刚获得经纬创投和红杉资本联合投资千万美金,未来,资金将被着力用于产品研发与服务升级,一面进一步打造性能更优越的产品,同时打造贴身管家式服务,帮助客户更好的使用产品,提升产品价值。

北森是中国最大的人才管理软件提供商,成立于2002年,现有员工500人。成立初期,北森专注于人才测评业务,2008年在人才测评市场的占有率已达到70%。2010年,北森推出了国内第一个人才管理云计算平台iTalent,在这个平台上活跃着中粮集团、蒙牛、支付宝、京东等3500家国内外大型知名客户。

消息来源 北森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