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Hotels.com发布各国带薪年假及国定假日调查结果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6  

 

  • 中国国定假日紧邻周末满足国民长假出游意愿

上海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最新调查统计了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的最低带薪年假及国定假日天数,结果显示各国假期天数总和存在明显差异。2013年,俄罗斯以40天的带薪年假及国定假日总和高居调查榜首位,墨西哥则名列最后,仅有13天假期。调查数据进一步显示,本次参与调查的30个国家及地区的平均法定假期总数为28天。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628/540164)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6/604932-INFO)

 

中国内地目前最低带薪年假及国定假日天数总和为16天,但由于其中的国定假日均与相邻的周末紧接,变相延长了假期时间,鼓励国民出游热情,推动国内黄金周旅游在高基数上持续较高增长。以即将到来的劳动节为例,在职人员只需额外申请两天年假,便可获得包括节后周末在内、长达七天的假期。

位列此次假期榜单前20名的大多为欧洲国家,其中意大利和瑞典以每年36天的假期总数紧随俄罗斯,位居第二,这两个国家的假期总数比全球平均天数多出8天。相比之下,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在职人员每年分别仅享有15天和13天的假期,使这两个国家位列榜单最后两位。

世界多国公民的国定假日中还包括其他公众假期,其中阿根廷以19天位列国定假期首位,当地著名的 “嘉年华”活动于每年2月11至12日举行,而这两天也被视作公众假期。同样,哥伦比亚的国定假期也高达18天,其中的公众假期包括每年3月19日的“圣约瑟节(Dia de San Jose)”。相较之下,巴西与加拿大的国定假日天数则屈指可数,仅为5天。

2013年全球各国假期统计:

排名  国家/地区  带薪年假  国定假日  总计 
1  俄罗斯 28 12 40
=2  意大利 24 12 36
=2  瑞典 25 11 36
=4  芬兰 25 10 35
=4  法国 25 10 35
=4  挪威 25 10 35
=4  巴西 30 5 35
=8  丹麦 25 9 34
=8  西班牙 22 12 34
10  哥伦比亚 15 18 33
11  新西兰 20 11 31
12  澳大利亚 20 10 30
=13  阿根廷 10 19 29
=13  德国 20 9 29
=13  爱尔兰 20 9 29
=13  瑞士 20 9 29
17  英国 20 8 28
=18  韩国 15 12 27
=18  荷兰 20 7 27
=20  印度 21 5 26
=20  日本 10 16 26
22  香港 7 16 23
23  马来西亚 8 14 22
24  泰国 6 15 21
25  美国 10 10 20
26  台湾 7 12 19
27  新加坡 7 11 18
28  中国大陆 5 11 16
29  加拿大 10 5 15
30  墨西哥 7 6 13

关于Hotels.com

Hotels.com是世界领先的酒店预订网站,共有20万家全球酒店可供选择,包括国际连锁酒店、设施完善的度假酒店,以及本地旅馆与小型家庭旅馆。Hotels.com更提供全方位的酒店预订相关资讯,使客户可以方便地选择到最合适的住宿选择。

Hotels.com拥有行业内名列前茅的强大团队,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酒店客房价格,优惠活动包括定期折扣及特别优惠促销。另外,Hotels.com提供常规新闻邮件,以便于顾客即时了解酒店促销信息,专享特别优惠。

此外,Hotels.com拥有超过 700万条顾客入住点评,以供在线预订的顾客参考。通过Hotels.com推出的顾客忠诚度计划“住宿奖赏”,顾客可以在全球超过8万5千家参与该计划的酒店中选择,并在累计住满十个房晚之后,获得额外一个房晚的免费酒店住房。在预订完成后,顾客在酒店取消期限内,发现更低的预订价格,Hotels.com承诺退回差价。中国顾客可在线预订,或拨打多语言中心预订电话。顾客还可登陆http://cn.hotels.com/tehui/mobile_cn/ 免费下载相应移动设备的适配应用软件,通过移动客户端的专属平台,可便捷地预订超过2万个最后时限酒店住房优惠。

近8 年来,Hotels.com一年两度发行的《Hotel Price Index® 全球酒店价格指数报告》备受关注及赞誉,目前该报告已拥有31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独立版本。欢迎登陆Hotels.com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otelscomchina,或登录开心网http://www.kaixin001.com/Hotels_Com_China紧贴Hotels.com的最新资讯。

Hotels.com为世界领先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 Inc. 集团旗下的酒店预订专家,Expedia, Inc. 为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旗下公司业务广泛并拥有众多驰名于世的公司品牌。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联络:

cohn&wolfe-impactasia 凯维公关

乌雯佳 Vanessa Wu
vanessa.wu@cohnwolfe.com
(86 21) 2308 5148
钱佳慧 Nicole Qian
nicole.qian@cohnwolfe.com
(86 21) 2308 5132

消息来源 Hotel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