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途牛网:江南好风光 清明赏花游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26  

 

 

北京和上海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清明小长假就要来到了,恰逢百花盛放、春意盎然的时节,踏青出游逐渐被不少市民热捧。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旅游市场将迎来踏青赏花出游高峰。为了满足游客的不同出游需求,途牛旅游网推出多条踏青赏花的跟团游、自助游、自驾游线路,给广大游客更多的选择空间。

油菜花
油菜花

清明假期前后,到了百花绽放的春季,樱花、油菜花、桃花、山茶花、郁金香、玉兰等都开得正艳。赏花盛宴,当然少不了油菜花这道名菜,金黄色的油菜花海,大地呈现出一派流金溢彩,如果觉得婺源赏油菜花的游人太多,不妨前往苏州阳澄湖的莲花岛,来一次远离喧嚣赏油菜花之旅,享受农家生活的味蕾体验。闻名中外的苏州阳澄湖不仅是清水大闸蟹的故乡,如今又成了春游踏青赏油菜花的胜地,而且每年将举办“阳澄湖畔•油菜花季”活动,成为了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菜花游”的“招牌”,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连片的油菜花海,还可以品尝到菜花塘鲤鱼、菜花甲鱼等时令湖鲜。

无锡太湖鼋头渚一年一度的国际樱花节在上周拉开了帷幕,太湖鼋头渚景区作为“中华第一赏樱胜地”,已名列世界三大赏樱胜地之一,是海内外游客每年赏樱踏青的首选地。每年春季3月、4月,太湖之畔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樱花花季,各类樱花竞相次第开放,如云似霞,蔚为壮观,游客可以赏樱花、游太湖、尝美食。

今年清明节高速公路将继续对小客车实施免费通行,预计选择自助游或者自驾游的游客会较往年有明显增多。因周边游预订周期较短,更有很多市民是随性出游,想到就走而不需要太提前的计划性,所以预计清明节周边游预订在本周进入预订高峰,同时,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跟团游出游占比将会稍有减弱,自助、自驾游占比将有明显上升。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鼋头渚赏樱-三山岛-蠡园2日游>第二天自助,无购物
http://sh.tuniu.com/tours/475506

<苏州巴士2日游>仅含车位和住宿,全程自助游玩
http://sh.tuniu.com/tours/382369

[清明]<苏州四季悦温泉-太湖湿地自驾2日游>含温泉票,宿清山酒店
http://sh.tuniu.com/tours/407050

更多旅游详情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