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Pantos Logistics 于中国获AEO "AA" 级别认证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14  

 

韩国首尔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在全世界39个国家经营164个物流网络的全球综合物流企业 Pantos Logistics 宣布,其上海分公司最近被中国海关当局授予 AEO 最高级别的 "AA" 等级认证,进出口安全管理体系的优秀性获得了国际公认。

AEO 认证是针对美国自9.11恐怖事件以后所加强实施的贸易安全措施、由世界海关组织 (WCO) 制订的国际标准,各国海关当局对遵守法规情况、内控系统、安全管理和财务健全性等进行严格审查,为具备一定资格的进出口及物流企业授予认证,提供简化通关程序等海关行政方面的优惠。中国目前通过《海关企业分类管理办法》执行 AEO 制度,将企业分为5个等级。

取得本次认证后,Pantos Logistics 在中国进出口货物通关时,不仅可以接受简化提交材料、缩小检查比率、迅速通关等多种海关行政优惠,而且在物流服务的安全性和优秀性方面也获得了肯定,提高了企业对外的公信力。

同时,对 AEO 认证企业的优惠政策也将适用于与中国签订 AEO 相互认证协议的国家海关,由此 AEO 认证企业将可获得节省通关时间和费用等多种直接和间接的效果。Pantos Logistics 于2011年在德国、荷兰,去年在波兰等欧洲地区也取得了 AEO 认证。

包括中国地区的总部上海在内,Pantos Logistics 在北京、天津、青岛、烟台、南京、香港、深圳和广州等中国的30多个地区拥有分公司,开展航空、海上、铁路运输、通关、内陆运输、仓库经营、国际特快专递等全方位的物流业务,并从2004年开始连续8年荣获上海市颁发的优秀物流企业奖。

消息来源 Pantos Logistic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