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专家评点壹卡会2012深圳年度生活达人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14  

 

深圳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3月10日,壹卡会2012深圳年度生活达人评选活动圆满落幕,10位深圳年度生活达人集体亮相。继达人们分享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知名专家们纷纷从不同角度诠释发现生活之美。

知名专家在“壹卡会2012深圳年度生活达人”颁奖礼现场,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发现生活之美。
知名专家在“壹卡会2012深圳年度生活达人”颁奖礼现场,
从不同的角度诠释发现生活之美。


 

深圳城市运营专家高海燕认为生活达人是深圳独特城市性格的生动体现。
深圳城市运营专家高海燕认为生活达人是深圳独特城市性格的
生动体现。

以下节选了六位专家的精彩点评:

1. 深圳城市运营专家 高海燕:

生活达人是深圳独特城市性格的生动体现

“深圳作为一个外来人口超过95%的移民城市,淘金曾经是它的主题,交易曾经捆绑社会关系,焦虑曾经笼罩城市人群,身心超越不了物质,灵魂赶不上脚步……但这一切正在被改变。越来越多的深圳人在这个城市停留下来,并热烈拥抱自己和他人,对社会有责任、对他人有善意、对自己有自由的人群越来越庞大。

正是因为这座城市人群的彼此成就和相互影响,才有了这座城市人群的独特性格,自由的、梦想的、创造的因子既体现了对社会的参与上,也体现在对自己生活的塑造上。深圳生活达人们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也诠释了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两岸三地知名文化学者胡野秋为新闻漫画达人颜庆雄颁奖,他认为这个时代需要平凡人来对生活目标进行修正。
两岸三地知名文化学者胡野秋为新闻漫画达人颜庆雄颁奖,
他认为这个时代需要平凡人来对生活目标进行修正。

2. 两岸三地知名文化学者 胡野秋:

这个时代需要平凡人来对生活目标进行修正

“生活达人的评选非常符合现时的需要,因为这个时代正在进入一个焦虑、窘迫的时期,物质的欲望非常强烈,就特别需要对人的生活目标进行修正,也特别需要一些阳光的、物质与精神需求达到平衡的人。从今天评选的十个达人来看,他们都是一些平凡之人,恰恰我觉得达人就应该是凡人。尽管我们不敢说这十位达人都达到了所谓‘生活达人’的目标,但至少他们代表着一种“达人”的生活态度、生活追求,我相信给他们时间,他们未来会越来越接近这种理想化的状态:有健康阳光的生活,有非常从容的心态。”

跨界文化人晓昱为健身达人李朝阳颁奖,她高度评价生活达人评选活动,认为它是一个重新认识城市的过程。
跨界文化人晓昱为健身达人李朝阳颁奖,她高度评价生活达人
评选活动,认为它是一个重新认识城市的过程。

3. 跨界文化人 晓昱:

生活达人评选是一个重新认识城市的过程

“对于我来说,参加深圳生活达人评选活动也是一个重新认识这个城市的过程。我在深圳生活这么多年,很多人都说深圳是一个非常忙碌、迷茫的城市,但这次达人的评选却让我们看到这座城市也有这么多创造生活之美、享受生活的人。生活本身就是非常艺术的,首先就要发现它、创造它、学习它、分享它,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的是把这些都做到了。”

2012“深圳生活达人”评选主办方、 壹卡会总裁陈弘先生希望借此活动,可以推动深圳城市生活形态的多元转型。
2012“深圳生活达人”评选主办方、 壹卡会总裁陈弘先生希望
借此活动,可以推动深圳城市生活形态的多元转型。

4. 2012 “深圳生活达人”评选主办方、壹卡会总裁陈弘先生:

推动深圳城市生活形态多元转型

“壹卡会联合各主流媒体举办“2012年深圳生活达人评选”活动经过了一年多历程,从全城搜索、发现、宣传、展示、网络票选、评审,直到今天完美收官,10位年度生活达人脱颖而出。他们为我们树立了丰富的、人文的、个性化生活样式,引领着与众不同的创新、时尚生活潮流,推动了深圳城市生活形态多元转型。从这个角度上,我们壹卡会“2012年深圳生活达人评选”活动是成功的,意义非凡的。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创新和运用更多新技术改善消费体验,主导和推荐新型支付方式和生活方式,发掘更丰富的生活价值成果,成为消费者最欢迎的消费服务平台。”

5. 2012 “深圳生活达人”评选主办方、南方都市报深圳杂志部主任、深港人文生活馆馆长 南岛:

没有功利的“选秀”让更多我重新审视内心

“之前我们曾经举办过一个公众论坛:美好的媒体引领城市上升,我们在去年推出“深港人文生活馆”的概念,目的都在于让媒体在发现城市之美中发挥更多力量。城市是由一个一个的个体构成的,城市最美的风景自然也在人。本次南都与壹卡会合作举办“2012年度生活达人”的评选活动,可谓是在深圳做了一次最平民化、最生活化的“选秀”,值得欣慰的是,这个“选秀”活动不是功利的,它做到了让更多人去重新审视自己的内心,重新去思考对生活甚至人生的诉求。”

6. 2012 “深圳生活达人” 评选组委会总统筹、壹卡会副总裁 况文希:

他们为我们树立触手可及的生活榜样

“生活达人们的性格与爱好各不相同,却都勇于行动,尊崇内心。他们的故事为我们树立了触手可及的生活样式,让我们不断叩问自己的内心,反省自己是否仍在迷雾中随波逐流。同时告诉我们要学会做真正的自己,有勇气有毅力实现理想,让理性、美好、快乐充实和丰盈我们的内心。”

消息来源 深圳市壹卡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