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途牛承诺出游保障 增值消费体验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14  

 

 

以诚信为基石  让旅游更简单

北京和上海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消费与安全、消费与服务一直都是消费者历年来最为关注的重点。“315”前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国民旅游休闲纲要》提出,到2020年职工带薪年休假制度基本得到落实。这一消息的发布,为消费者出游带来了更多的利好,也给旅游行业的长足发展带来了显著的刺激作用。

随着互联网和在线消费的发展进程,作为与民生消费愈加密切相关的在线旅游行业,在短短几年的发展中,逐渐走过了“大浪淘沙”的行业崛起和调整期,行业规范、企业自律逐渐建立和完善。定位大众旅游、以“让旅游更简单”为使命的途牛旅游网,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坚实确立了国内知名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的领先地位。目前,途牛旅游网在全国14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机构,提供全面的旅游产品服务,消费者可拨打24小时咨询预订电话4007-999-999或登录www.tuniu.com了解详情。途牛已成功服务超过两百万人次出游,更凭借九大出游保障和核心竞争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旅游度假产业较其他消费行业来说更为复杂,因产业链长,涉及环节多,相对来说抗风险能力较弱。而近年来,我国消费者出游规模不断扩大,出游方式日趋多元化,更增加了旅游安全风险。途牛旅游网一贯坚持“途牛的价值取决于客户的满意程度”的价值观,针对消费者出游观念的成熟、出游方式的转变,自2012年起,除了低价保证、无零负团费、特殊附加费的服务原则外,还特别制定了《九大出游保障》服务承诺,一系列完整的价格政策及退订保障,不断完善服务,让途牛的关怀更人性化,为游客出游提供更多权益保证,让游客能获得最佳的出游体验,“出游保障”具体内容如下:

阳光价格,明码实价 -- 途牛的价格为明码实价,且实时更新,更保持该产品的实际销售价格。在网站上销售的产品以标价为准(节假日或特殊原因价格调整除外);

阳光行程,透明公开 -- 所有自费项目公开,自愿参加,行程中所进购物店提前明示,绝无强迫;

阳光支持,专属客服 -- 当游客在途牛预订旅游产品后,途牛会为游客提供专属客服,保证随时为游客的旅途提供支持;

预订价格保障 -- 途牛承诺不收取任何特殊人群附加费。对于跟团游订单,在签约后实行多退少不补政策;

特殊原因退订保障 --若游客在签约后,因本人住院、骨折等特殊原因造成无法出行,途牛将协助该名游客进行出游时间、目的地等出游事宜更改,并不收取更改手续费。若该名游客选择退订,途牛将退还该游客的单人费用(其中已产生实际损失的部分以有效期为1年的旅游券形式补偿给该名游客);

航班延误保障 -- 出游期间发生航班延误,途牛在航空公司的补偿政策之外对客人进行额外的补偿。航班延误1小时以上,途牛在航空公司的补偿政策之外,按10元/人/小时的标准对客人进行补偿;

酒店升级保障 -- 在途牛预订成功后,如果因为意外状况导致原本预订的房型无法入住,途牛将按照免费正向升级的方式给游客补偿;

不可抗力退订保障 -- 如游客在签约后,因不可抗力造成全部或部分行程取消,途牛将退还未实际发生费用;若行程更改,费用降低,途牛将退还差价部分;

重大灾害保障金 -- 途牛设立重大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途牛的客人如果遇到不可预测的自然灾害(政府官方机构发布橙色或红色预警级别)、政治或社会卫生事件(政府官方机构发布不宜或谨慎前往预警)、造成旅游体验受实质损害的,途牛将视情况对游客滞留产生的费用或取消行程产生的损失进行不同程度的补偿,退还部分或全部订单费用。

途牛《九大出游保障》涵盖了从产品到服务、再到各类从消费者立场出发的保障,每项保障,都将企业“诚信”放在了首位。

除了《九大出游保障》以外,途牛还建立了旅游预警机制,在自然灾害、病疫灾害、政治变动、突发事件等情况下,及时联系即将出行及处于行程中的客人,提醒其注意风险,从而保障客人安全和权益。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途牛不断强调“效率”对成本控制的重要性,在标准化的基础上,通过效率的提升降低服务成本,让利客户;承诺无零负团费、特殊附加费产品、承诺透明行程、40多万真实回访点评等一系列诚信机制,为企业带来了良好的品牌声誉,促进了业务增长;通过“出游保障”和预警机制,针对客户出游前、出游中、归来后碰到的小概率风险,分摊客户风险,降低客户损失,及时提供协助,提升客户体验,这些机制还将不断完善。途牛坚信,游客的出游安全与权益保障是旅游行业和企业稳定发展的基石。通过相关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和体系化保障制度的建立、基于旅游机构对游客权益的高度重视,才能真正实现“让旅游更简单”。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