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凯维公关荣获《PRWeek》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公关公司”大奖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3-14  

 

同时赢得“2013年度最佳大型公关公司殊荣

上海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十四届《PRWeek》年度颁奖大典上,全球领先的公关咨询公司 -- 凯维公关(www.cohnwolfe.com)凭借其卓越的表现,被授予“2013年度最佳公关公司“2013年度最佳大型公关公司殊荣。同时,其为松下电器服务的公关案例获得荣誉奖。

凯维公关全球首席执行官 Donna Imperato 女士表示:“非常高兴凯维公关在过去一年的努力能够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取得这些成绩,不仅源于客户在品牌传播的合作中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更归功于凯维公关全球团队的智慧、才能和敬业精神。”

对于凯维公关优异的表现,《PRWeek》评审团称赞到:“评委们一致认可凯维公关的成就,其获得的最高殊荣可谓实至名归。”其中一位评委还强调:“凯维公关的杰出创意能力和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在亚洲地区。”

《PRWeek》是国际知名的公关杂志,其颁发的奖项备受公关行业关注。该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行业内最优秀的公关公司和公关团队,同时给他/她们的成功案例给予嘉奖。《PRWeek》奖项是对公关行业内优秀创意项目的肯定,是业内最权威的奖项之一。

另外,凯维公关在此之前还曾斩获多项其他公关大奖,例如曾6次获得“AVA 数字营销铂金奖”、2次获得 PRNews 颁发的“最佳社交媒体营销奖”和“欧洲卓越奖”。在2011和2012年,凯维公关被 Advertising Age 连续评为媒体和市场领域的“年度最佳雇主”之一。

关于凯维公关

凯维公关是一家国际知名的公关传播咨询机构,始终致力于用“创意驱动”助力企业和品牌的传播推广,通过开拓新鲜且有针对性的策略和传播方案帮助他们取得成功。在过去的40多年间,凯维公关凭借备受业界认可的品牌市场营销和数字媒体传播服务争取到了众多来自各领域的领先品牌客户。在2011和2012年,凯维公关被 Advertising Age 网站连续评为媒体、市场领域的“年度最佳雇主”之一。凯维公关隶属全球最大品牌沟通服务集团WPP集团(纳斯达克代码: WPPGY),在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和亚洲等地拥有50多家办公室和逾1,100名员工。

媒体联系人

沈珏 Jo Shen 张欣 Josephine Zhang
电话:+86 2308 5192 电话:+86 2308 5152
邮件:jo.shen@cohnwolfe.com  邮件:josephine.zhang@cohnwolfe.com 


消息来源 凯维公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