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美通社推出3.15特色服务 助企业与大众真诚沟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北京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通社今日宣布面向企业推出“3.15特色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在3.15前后更快速高效地向媒体和消费者发布企业声明以及相关新闻稿,提升企业面对危机的反应速度,减少公众对企业的误解,提高热点事件或危机期间的企业与受众的沟通效率。

每年3.15都是中国企业最忙碌的时候。社交媒体时代,中国消费者拥有的话语权越来越多,对真相的要求也越来越迫切。如果企业能及时、准确、快速地把声明等信息以新闻的形式广泛地发布给大众,让企业的信息披露更加透明,让危机真相和企业真实的声音被受众听到,将对消费者充分了解企业、增强企业与消费者及时对话起到积极作用。

 

美通社一直致力于以发布企业新闻稿的形式,把企业的故事讲述出去。在过去的几年间,多间企业和机构均通过美通社向媒体发布过自己的声明,迅速被传播到各类受众面前,让公司及时地向受众展示了自己的沟通诚意,显示了他们在沟通和传播方面的高度意识、专业态度和迅速反应能力。通过这些及时的新闻稿发布,他们也获得了更多的媒体关注和采访机会,得以进一步把真相解释给受众。

美通社此次设置的“3.15特色服务”,主要面向今年3.15前后需要向受众发布声明或进行信息披露的企业。特色服务包含三个主要服务:全球新闻稿发布(含中国大陆和亚太新闻稿发布)、中国网络媒体监测(CMM)和采访热线。其中,

  • 新闻稿发布是将企业的新闻稿快速地大范围地传递给媒体和消费者。
  • 中国网络媒体监测(CMM)帮助企业在特定时间段监测自己的品牌在网络上的口碑情况,做到危机预警提醒。CMM自2013年初进行了重要功能升级后,最近又更新了报告中心功能,集中展现核心舆情信息。
  • 采访热线则可帮企业与媒体采访需求迅速对接,扩大企业说出真相的机会。

本次特色服务的时间段为2013年3月14日至3月22日。上述三类服务可单独使用,均享有九折优惠。更多服务则享受更多优惠。有需求的企业或机构请点击此处,输入您的需求。也可联系美通社各地办公室寻求帮助,或发邮件至info@prnasia.com。

关于美通社

美通社在创新的企业传播服务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帮助全球企业和机构联系和接触他们的目标受众。美通社通过其多渠道发 布网络、受众情报、定向、评估及信息披露和投资者传播服务,帮助企业和组织与媒体、消费者、决策者、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对话,从而为塑造品牌、打响知名度、影响公共政策、推动销售和筹集资本提供支持。
美通社58年前开创了企业新闻稿和企业信息发布行业的先河,通过分布在南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16个国家和地区的无与伦比的办事处网络,借助与全球领先新闻机构之间的独特关系,用40多种语言将客户与170多个国家的受众联系起来。

美通社网站:http://www.prnasia.com
美通社全球:http://www.prnewswire.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美通社市场部
电话:+86-10-5953-9598 
电邮:marketing@prnasia.com

消息来源 美通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