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leanEquity摩纳哥 2013 - 颁奖典礼和闭幕仪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伦敦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新兴清洁技术公司论坛 CleanEquity® 摩纳哥 2013于3月8日星期五闭幕,举行了颁奖典礼,尊贵的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作了发言。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19/CL15975LOGO )

本次活动向世界级专家代表展示了尖端的高科技公司,其中包括金融投资专家、企业创业者、知名行业人士、主要决策者和国际贸易媒体。

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的国际合作伙伴的帮助下,创新资本(Innovator Capital)(专业的清洁技术和生命科学投资银行)寻找和筛选来自10个国家的20多家展示公司。

新兴公司和跨国公司在 CleanEquity 2013上得到更高级别的互惠企业及业务发展活动年的好处。

环保技术研究领域的卓越奖颁给:

ClearSign Combustion (美国)-- 亚军是 MOF Technologies (英国)及 CrayoNano (NO)。

环保技术开发领域的卓越奖颁给:

Amantys (英国)-- 亚军是 ACAL Energ (英国)及 EcoBasalt (IL)。

环保技术商业化领域的卓越奖颁给:

Hydrogenics (CAN) -- 亚军是 Heliocentris Energy Solutions (DE)及 Organica Water (HU)。

Innovator Capital 主席 Mungo Park 说:“CleanEquity 摩纳哥2013年表明,颠覆性的技术或认真之人们的出现没有减缓,他们仍然致力于以强有力的知识产权保护、世界的相关性和巨大的商业潜力开发和投资最先进的技术的国家,我们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我会以浓厚的兴趣关注公司的进展和在我们的活动中继续建立的关系。”

CleanEquity 感谢 Hinduja 基金会主席 Shanu SP Hinduja 的继续承诺和支持。还要感谢 CleanEquity 的合作者和赞助商的贡献,特别是,高通(Qualcomm)、科文顿柏灵、MDB 资本、美通社、Kwittken、摩纳哥经济发展商会和 Monte Carlo SBM。

CleanEquity 还要感谢为其贡献的艺术家:Annie Cattrell,她创立了今年的奖项,以及 Sirocco Quartet,他们贡献了音乐。

若需 CleanEquity 摩纳哥2013的信息,请联系:

Mr. Tom Faggionato
Innovator Capital
+44 20 7297 6840
tom.faggionato@innovator-capital.com
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 Innovator Capita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