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Simbionix 宣布达成外科视频授权协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克利夫兰2013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疗模拟器和教育解决方案供应商 Simbionix USA Corporation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与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 达成了一项外科视频和其他教学材料授权协议。这些材料是由杜克大学的医生撰写,其中包括住院医生 ACS/APDS 外科技能课程第二阶段中所讲述的先进技能和各种手术。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502/529202-a )

作为开展住院医生 ACS/APDS 外科技能课程的一部分,Simbionix 将免费向其 MentorLearn 系统用户公开这些材料。MentorLearn 是一项基于网络的模拟课程管理系统,提供的最佳解决方案可满足对 Simbionix 系列模拟器的培训和教学需求。

MentorLearn 的主要优势在于它将教学材料与技能培训结合在一起。来自杜克大学和其他领先机构的外科手术视频和教学材料可与 Simbionix 模拟器中的完整手术相结合。对于那些在亲身体验真实手术之前在模拟环境下开展同样手术的学习者来说,这项结合非常关键。

Simbionix 教育部门总经理 Paul Jensen 表示:“Simbionix 与杜克大学外科部的合作将使全球正在接受培训的外科医生能够接触到经验丰富的外科医生和一般他们接触不到的人才所提供的技能和案例管理实践。”

杜克大学外科部教育主任 Philip Clark 称:“通过将模拟学习与真实案例相结合,我们希望提升我们的住院医生培训课程的价值。”

Jensen 说:“我们正与杜克大学联合制作的真实案例视频将使住院医生能够对外科手术有更加深刻的认知和了解。通过将杜克大学外科医生的观点与 Simbionix 的实用模拟器相结合,培训效率有望得到改善,受训人员也因此能够更快地达到熟练水平。”

杜克大学简介

杜克大学是一所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非营利教育、研究和医疗保健机构。

Simbionix 简介

Simbionix 是面向医疗专业人士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医学模拟培训和教学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详情请访问:http://www.simbionix.com、Facebook、Twitter 和 LinkedIn 。

联系人:
北美营销部门主管 Susan Vetrone
电邮: susanv@simbionix.com
电话:+1-216-229-2070转180
+1-216-2292040

消息来源 Simbionix Ltd.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