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Domain Associates与群英顾问合作在中国建立和投资生命科学公司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 Domain Elite 将为中国医疗卫生市场带来同类最佳的治疗和医学技术

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圣迭戈和北京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投资突破性生命科学技术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 Domain Associates 与面向中国制药和医疗设备行业提供咨询和财务顾问服务的群英顾问今天宣布结成一项合作伙伴关系,旨在把最先进的医疗卫生产品和技术带入中国市场。这项合作称为 Domain Elite (www.meetdomainelite.com),它将在中国建立新公司及合资企业,为欧美企业提供融资、政府事务管理、注册、医学、市场营销支持和管理团队等服务,帮助将其突破性的产品引进中国市场。目标技术将主要着眼于制药、诊断和医疗设备领域。这项合作为独家合作,有望在未来数年成为中国众多新兴企业的融资、政府事务管理、注册、医学、市场营销支持和管理团队的来源。

这项合作将群英顾问对中国医疗卫生市场的深刻了解与 Domain 的资本和广泛的网络结合在一起。 Domain 已经为 Domain Elite 提供了种子期融资,以用于初期项目的筛选和评估,并且将为每一项引入中国市场的新技术提供更多的后续资金。

Domain Associates 合伙人 Brian Halak 博士表示:“中国医疗卫生系统对于同类最佳的创新疗法和医疗产品有着很大的需求。Domain Elite 是我们的第一个此类合作伙伴,我们将同时利用美国和中国的资源创建新的公司。这些公司将引进最有效的新药和新技术,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并提高医疗保健服务。在这个过程中,Domain 将在快速扩张的中国市场创造属于自己的投资机会。”

群英顾问合伙人 Micah Zimmerman 表示:“从患者到医生再到政府,在中国,医疗卫生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我们通过对中国医疗卫生市场需求的分析,决定发展 Domain Elite 作为海外技术公司与中国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桥梁。通过这种合作方式,如果患者能够使用到最先进的技术来改善健康状况,这将是十分令人欢欣鼓舞的。”

群英顾问和群英资本顾问简介

北京群英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由中国6位来自制药和诊断行业的高管于1997年成立,其在中国的活跃客户包括1200家国内制药和医疗产品公司。 群英顾问提供医疗卫生行业的销售和市场营销管理咨询、营销管理托管、国家药监局高级专家意见咨询、临床注册咨询与执行、临床实验设计、以及市场调查等服务。其部分拥有的姐妹公司为国际和中国国内的制药和设备制造商提供制剂、生产和 cGMP 认证等咨询服务。群英顾问还是中国医疗卫生行业最活跃的商业尽职调查服务提供商之一。每年,群英顾问为中国制药、医疗设备和医院领域的价值逾5亿美元的直接投资开展尽职调查。群英资本顾问为领先投资者和跨国及国内制药公司提供并购经纪、投资建设性地引导和资本投资服务。群英顾问总部位于北京。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bjelite.com 。

Domain Associates 简介

Domain Associates, L.L.C. 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专注于投资促进人类健康的生命科学公司的风险投资公司。Domain 高度专业的网络、丰富的投资经验和团队的可靠声誉使其成为了参与医疗领域私募投资的顶尖团队之一。该公司旗下管理资本规模达24亿美元,主要投资于三个领域:医药产品、医疗诊断以及医疗器械。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omainvc.com 。

消息来源 Domain Associates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