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计划获"中国3.15诚信企业"荣誉 践行"品质消费"诚信主题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8-04-24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前提、是企业成功的基础、更是消费者最信赖的最好广告。2018年“中国3.15诚信企业”评选告一段落,经中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的严苛评审,最终向通过评选的优秀企业颁发证书。
其中,厦门壹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备受瞩目,在企业信用、服务质量评价、财务状况等项目的评估结果都名列前茅,最终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称号。

(“中国3.15诚信企业”证书)
 

厦门壹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妈妈人群的互联网社群,曾荣获“2017福布斯中国30U30”、“诚信电子商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佳优秀雇主企业”等多项荣誉。
辣妈计划,作为壹生科技旗下专注于妈妈人群的社群电商平台,平台一经上线,就引起妈妈们的热切关注。据悉,辣妈计划的妈妈会员数已超过20万名,辐射数千万家庭,年交易规模达数亿元。对于本次获得“中国3.15诚信企业”称号,壹生科技负责人表示并不意外,因为诚信一直是壹生科技经营的准绳。

(壹生科技荣誉墙)


小信诚则大信立。辣妈计划平台大小商品多由“全球直采+品牌直供”,品牌授权书等证照齐全。为了让妈妈群体能够更加放心的选择,辣妈计划CEO诗加常常亲自试用产品,并到原产地进行考察,对产品层层筛选、严格把关,以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上的产品都是合格的、放心的。

(辣妈计划CEO诗加参观工厂)


“中国3.15诚信企业”称号,凸显了社会各界对壹生科技、辣妈计划的肯定。辣妈计划一直在践行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主题“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注重服务质量与产品品质,带领妈妈们逐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辣妈计划CEO诗加表示:将继续秉承初心经营辣妈计划,始终贯彻诚信经营,最终实现“让100万妈妈更自信”的使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