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丝路音乐榜,时效乐队荣获最佳新人奖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8-01-08  


  原标题:第三届丝路音乐榜,时效乐队荣获最佳新人奖

  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西安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承办的“现代文化艺术节——丝路音乐榜颁奖盛典”活动在西安曲江广电中心石榴花剧场盛大举行。 “丝路音乐榜”是西安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创办的具有知识产权的大型公益性音乐文化活动,旨在推动以西安为中心的西北地区原创音乐的发展,让西安以音乐之城再次展现城市的包容与繁荣,也为西北更多的年轻人投身音乐文化事业搭平台、做推手。

  当晚颁发了“年度金曲奖”“年度新人奖”“年度作曲奖”“年度作词奖”“年度编曲奖” 等五个特别大奖。

  其中时效乐队荣获“年度新人奖”。当晚时效乐队演出了具有秦川韵味的代表作品,《渭滨居士》,别具一格的作词和编曲,加上具有感染力的现场演出,使当天的晚会达到高潮,现场嗨到爆点。失效乐队作为西安本土乐队,别具一格的音乐特点,是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明亮新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