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温莎金醇珍藏携手苏永康 走进千年古都西安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7-01  


 6月26日-28日,温莎苏格兰威士忌在西安莎莎国际跳舞俱乐部举办了“温莎金醇珍藏·金炫尊享夜”派对活动。此次派对,主办方邀请到刚刚宣布婚讯的香港著名歌星苏永康先生到场助阵,伴随着如痴如醉的“苏氏情歌”,现场观众亲身体验了一场听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活动当晚,精彩纷呈的演出让现场激情爆棚,人声鼎沸。唯美的献唱和丰富的互动活动将派对现场推向了一个个高潮。同时,长年致力于“理性饮酒”的帝亚吉欧洋酒公司旗下温莎苏格兰威士忌借此派对契机大力倡导“贵族风范·饮酒有度”公益环节,体现出帝亚吉欧洋酒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用心,意在提醒消费者在品尝美酒的同时保持理性。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属于千年古都西安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这座穿越千年风雨,却依旧散发独特古韵的历史名城,保持着恒久不变的喧嚣与繁华。于此良辰美景斟一杯温莎金醇珍藏威士忌,共同领略古都的无限魅力。这场由温莎苏格兰威士忌为古城奉献的派对狂欢,也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传奇佳酿的非凡品质。

  来到新贵潮人云集的时尚派对,准新郎苏永康倾情献唱,在顶级音响环绕效果的衬托下,歌声婉转动人,让莅临现场的消费者都沉醉其中。随后,苏永康为现场消费者抽取一等金炫大奖,并与众人一起分享品鉴温莎金醇的独特魅力。如黄金般纯粹的酒液注入晶莹剔透的酒杯中,用金箔纸包裹的肉桂棒蘸取少许蜂蜜后徐徐搅拌,入口的瞬间,舌尖萦绕的是融合了麦芽、波本橡木桶和香草的芬芳,并隐约透着蜜桃香和烤苹果的气息,若细细品味,又有森林中的蜂蜜香甜与一丝丝的巧克力和焦糖的风味。正是这种黄金般的璀璨色泽与味觉上的奢华享受,令温莎金醇珍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液态黄金”。派对尾声,众多粉丝祝愿苏永康先生能拥有如温莎金醇般璀璨的未来幸福生活,在深情的祝福声中苏永康先生依依不舍的与众人道别。

  值得一提的是,在派对现场,点购温莎金醇珍藏套餐的消费者可享受英伦管家的私人礼仪服务,并且主办方为提倡“理性饮酒”理念,为消费者准备价值50元西安长安通,还有温莎定制的豪车送驾服务,让客户享受尊贵的待客之道,同时主张“酒后勿驾驶”更加安全健康且愉悦的饮酒态度。

  温莎作为全球领先洋酒公司帝亚吉欧旗下的高端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积极履行公司传播理性饮酒理念的长期承诺。举杯欢庆,纵享喜悦之时,帝亚吉欧建议勿忘理性饮酒:

  1、间隙饮酒:饮酒间隙喝一点纯水或非酒精饮料不仅带来清爽口感,亦可助您适度饮酒;

  2、适度款待:宴请时也为宾客准备事物即非酒精类饮品,请使用标准杯量装调制鸡尾酒;

  3、经酒勿驾:出门前计划好饮酒后如何安全返回家中。您可以乘坐出租车,或为自己寻找一位代驾司机;

  4、女性须知:与男性相比,女性更容易受到酒精的影响;

  5、空腹勿饮:饮酒前适量饮食,有助于减缓酒精吸收;

  6、一视同仁:切记,无论是啤酒、葡萄酒,还是蒸馏酒,他们都是酒类饮品,都需适度控制饮酒量;

  7、避免续杯:饮酒时请勿续杯,这是控制饮酒量的好方法。

  温莎威士忌温馨提示:尽享派对时光,酒后请勿驾车,欢乐无限,饮酒有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