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超威贝贝健打响夏天儿童安全保卫战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4-07-01  


   近日,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幸福家庭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承办的 “守护童年•绿色天使 一人一株超威贝贝健植物驱蚊公益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夏天,由于更多户外活动,儿童的安全更受关注,作为国内知名植物驱蚊品牌,超威贝贝健也积极主动地承担起这份社会责任,开启了一场儿童安全保卫战。

  超威贝贝健这次的主题活动主要在广州和南京两个重点城市开展,妇联专家与家长围绕儿童安全、驱蚊健康进行专题教育,同时,超威狮子还上台献唱“防蚊歌”并带领小朋友学习防蚊操,还带着小朋友进行防蚊植物种植活动,并在活动现场派发驱蚊植物种子。邀请小朋友和家长回家后亲手种植,让每一个小孩子和家长除了了解到儿童安全知识外,还从实际生活中,让大家学到了什么是驱蚊植物,超威贝贝健怎么通过驱蚊植物来保护小朋友们的健康,为儿童安全上了生动的一课。

  作为目前市场上,专业的植物驱蚊品牌,超威的贝贝健系列,含天然薄荷植物精油,无香温和配方,采用国外进口优质原药,高端品质,对儿童安全呵护,不受蚊子的滋扰。而在室外,怎么保证小朋友不受蚊子的滋扰?超威贝贝健驱蚊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使用温和驱蚊配方,不含DEET和酒精,通过皮肤测试,对肌肤安全,植物薄荷成分,有效驱蚊长达5小时,只要将超威贝贝健驱蚊液涂于宝宝们裸露的肌肤部位即可。同时特别为了妈妈出行方便,小容量设计,十分方便携带。同时,如果蚊子透过衣缝叮到宝宝,由于年纪好小,宝宝们被叮后通常都会忍不住拼命挠,一不小心就是把表皮挠破,这样就容易被细菌感染。那怎么办呢?建议妈妈们在宝宝被咬后,马上涂上超威贝贝健止痒凝露,特别添加薄荷等多种植物成分,清爽温和,能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后引起的发痒和不适。同时,也是不含酒精成分,通过皮肤测试,呵护宝宝的肌肤。

  超威贝贝健的这场儿童安全保卫战,除了通过专家的讲述,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了解到专业的安全知识外,超威贝贝健周全的室内室外驱蚊产品,可以说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家长们在这个夏天自然放心不少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