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国际两大3D打印成形巨头首次携手亮相中国展会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6-07  

 

上海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DMC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将于6月18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举行。期间,来自德国、瑞士、美国、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00多家企业参展,包含韩国展团、台湾展团、刀具展团以及模具产业集聚区展团在内的二十六个展团也将同台展出。本届DMC2013中国国际模具、制造应用设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将迎来国际3D打印两大著名企业3D system公司(展位号:E1-A085)和STRATASYS/Object(展位号:E1-A250))携手亮相国内展会,为国内观众带来目前全球最热概念的3D打印成形高端前沿技术和设备,引领国际最热门前沿科技。而德国EOS、Breuckmann、盈丰、先临三维、雷尼绍等也将带来最新的快速成形设备、材料和技术。

3D打印目前已经成为国际最热门的前沿科技,有人将其比作第三次工业革命,开始广泛应用在设计领域,尤其是工业设计、数码产品开模等,可以在数小时内完成一个样品的打印,节约了很多产品从开发到投入市场的时间。在装备的研发方面,德国、美国和日本在该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并已形成了多家专业化和规模化研制和生产3D打印设备的知名企业。

STRATASYS公司将现场展示FORTUS高端快速成型机系列、DIMRNSION中端快速成型机系列和Connex家族系列产品。其中FORTUS高端快速成型机系列,主要运用于汽车、航空行业生产概念模型、功能原型、最终使用产品以及生产模具,在使客户产品设计完美化的基础上、大大缩短其开发周期并节约成本;DIMRNSION中端快速成型机系列,直接从CAD数据生产出三维立体原型,花不过短短数小时。常用于制作概念模型、功能原型等,可大大缩短新产品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提高开发质量;而Connex家族系列产品拥有领先的三维打印技术能够同时打印多种模型材料。这种独一无二的能力使其能打印零部件并在单个托盘中构建不同材料零件,其创建的复合型数字材料仿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各种最终产品。

德国EOS公司(展位号:E1-A501):关键词:激光烧结、3D打印、快速成型设备、直接金属激光烧结。该公司的激光烧结技术,将利用激光对粉末材料进行高温熔融固化,并层层堆积在一起,最终制造出实体产品。本届展会还将展示EOS公司塑料(P110、P395、P760)、金属(M280)以及砂型(S750)等三大系列激光烧结设备及尼龙与金属粉末材料等快速成型材料。

上海福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号:E2-B396)将带来Breuckmann三维扫描仪。Breuckmann在开发、完善三维测量技术上扮演一个关键角色已经20多年。Breuckmann三维扫描仪在全球照相三维测量领域是属于最强大、最成功的顶尖产品,其每年在全球安装300多套设备。

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展位号:E2-B008)将首次展示其快速成形设备产品,其激光熔融金属成型技术(增材制造系统)将会是本届展品亮点。AM250激光熔融快速成型机采用全数字化快速成型制造工艺,直接根据三维CAD分层的各界面数据生产全高密度金属零件,熔化制造成金属层厚度从20微米到100微米的2D截面,使用激光熔融技术不但可以缩短交付周期,降低模具成本,还可以制造出以前受技术限制无法制造的复杂零件激光熔融技术能够使用钛等高级材料制造复杂几何形状与结构,从而构成三维模型。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E2-B455)展出的产品将涵盖前端的三维数字化产品、中段的三维数据处理软件和后端的三维数据输出设备,除了多种类型的三维扫描仪、逆向设计软件、测量检测软件,还有多款3D打印机做现场演示,以前所未有的阵容集体亮相此次DMC2013行业盛会。其中将全国首发最新全自动三维扫描仪值得关注。

更多信息,欢迎浏览展会官方网站:www.dmcexpo.com  www.diemouldchina.com

垂询或索要资料请直接与主办单位联系: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 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0号
国兴家园4号楼505、506室
邮编:100044
地址: 中国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
东方海外大厦8楼
邮编:200040
电话: (86-10) 8835 6463 电话: (86-21) 6279 2828
传真: (86-10) 8835 6461 传真: (86-21) 6512 4191
电邮: rongsheng.zsq@263.net  电邮: dmc@siec-ccpit.com 

消息来源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