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3M联袂执法部门 重拳出击伪冒市场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6-08  

 

上海2013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公司与多地执法部门进行战略合作,联合开展打击侵权制假违法犯罪行动,以实际行动维护3M的品牌声誉,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长期利益。今后,3M将继续与各地公安、工商、质检等部门跨界合作,共同建立打击侵犯企业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商品违法犯罪的长效合作机制。

随着消费者对3M品牌的认可、产品需求日趋扩大,3M高品质的产品频频遭到伪冒生产者的觊觎,伪冒产品也已从传统的汽车隔热膜,扩散至电气绝缘胶带、交通反光标识等新领域。3M的品牌形象、企业利润以及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因此,“打假”已经成为3M安全事务部、知识产权部以及各业务部门矢志不渝的工作重心之一。3M中国法务部知识产权办公室高级商标顾问王可恩认为:“3M的产品一直是高质量的代名词,面对假货的肆虐,如果我们不拿起法律武器向其宣战,那假货就会扰乱市场秩序,伤害消费者及客户对我们产品的信心,并终将蚕食我们的利益和企业声誉。”

据不完全统计,仅2012年一年,3M中国有限公司就配合全国多地的工商、质监、公安部门查处了各地制售假案件1,526宗,其中以3M汽车隔热膜、电气绝缘胶带等产品居多,涉案金额高达12,437,180元,收缴罚金及赔偿金达991,000元,有效挽回了公司的经济损失。3M始终把知识产权保护、打击制假贩假行为置于极其重要的位置,这也是3M鼓励创新,维系创新,保持企业业绩不断增长的基石。

以3M汽车隔热膜为例,从2011年10月开始,3M汽车售后美容产品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猎狐行动”,针对制售假车膜、商标侵权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2012年,3M配合公安机关对多起制售假车膜案件提起刑事诉讼,有多名制售假案犯被判处刑事处罚。3M汽车美容产品市场部总经理李奇蕾表示:“‘猎狐行动’开展以来,3M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及政府共同携手打击犯罪分子,已经初步遏制了制假售假的蔓延势头。3M将把车膜打假工作坚持下去,切实保证车主的长期利益。”

 

同时,对于车主而言,找到3M真店,买到真品,其实并不难,消费者可以登录3M官网,点击“汽车美容授权服务中心”,即可在线查询离你最近的真店。此外,3M 汽车售后美容产品部也积极从自身角度不断完善认证防伪系统,同时也积极鼓励消费者购买正品。目前,3M车膜产品自身拥有一套完备的“三重保险”防伪系统,包括全国所有授权施工门店网上公布、3M电子质保系统、三维视觉真品标签等多重打假利器,以确保消费者买到正品。

作为一家以创新实现变革的企业,3M始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而假货带给消费者的却是劣质乃至威胁生命的产品体验。今后,3M将继续与各地执法部门紧密合作,并定期向有关执法部门提供企业假冒伪劣产品分析、专业技术支持、防范预警宣传、样品真伪比对等资讯,切实提高执法部门的侦办效率,从而维护3M的企业声誉,并有效挽回经济损失。

关于3M公司

3M 捕捉新创意的火花,将其转化为成千上万种极富创意的新产品。我们合作创造的文化激发了永无止境的强大技术洪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3M 是一家永不停止发明创造的创新型企业。3M 的销售收入达到300亿美元,全世界雇员约8.4万名,在超过65个国家经营业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M.com,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3M中国,跟踪我们的动态。

关于3M中国

3M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11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8,2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中国网站:www.3M.com.cn


 

消息来源 3M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