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华瑞德荣获“2013年北京信息网络创新企业30新”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6-08  

 

北京2013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3年北京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大唐电信旗下新华瑞德作为移动互联网创新型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北京信息化协会、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联合主办。评选按照协会牵头、专家主导、政府支持、企业参与的模式,其中专家评审环节,启用了由政府领导、风险投资专家、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力争通过专业的角度,发掘具有成长性、创新性的企业。

新华瑞德凭借其“@新华瑞德创新工场”的运营、孵化模式博得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入选“2013年北京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

“新华瑞德创新工场”作为中国首家具有国资背景的创新工场,基于新华瑞德现有数字文化及民生信息服务云平台产业基础,整合各方资源,创新教育、医疗保健、文化娱乐等民生服务行业领域内的商业模式,更好地为教育、卫生等民生行业服务。

新华瑞德致力于构建一个面向行业机构、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打造一个集可共享的云服务基础资源、多元化融资渠道、创新园区及产业扶持政策为一体的基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消息来源 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