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360°香格里拉之旅”活动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7  

 

微博粉丝有机会赢取世界各地香格里拉顶级奢华酒店免费体验

北京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日前在中国大陆全面启动“360°香格里拉之旅”微博推广活动。此活动将持续至12月中旬,为微博粉丝全方位展现香格里拉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奢华酒店和今夏将在伊斯坦布尔、伦敦和上海静安开业的新酒店。

从北京到伦敦、从巴黎到上海,香格里拉旗下位于亚洲、欧洲、中东和印度洋上的九家顶级奢华酒店参与了这次推广活动。新浪微博用户只需关注“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hangrila),每月与三位好友分享当月推介酒店的一张照片,即有机会赢取以下酒店提供的两晚免费入住加spa或浪漫晚餐体验:

  • 北京国贸大酒店 -- 16.4°
  • 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 -- 311.8°
  •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 29°
  • 北京嘉里大酒店 -- 16.4°
  •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 0°
  •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 266.5°
  • 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 -- 299.6°
  • 迪拜香格里拉大酒店 -- 296.5°
  •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 -- 298.4°

自第一间香格里拉酒店于1971年在新加坡开业至今,四十多年间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已经拥有78家豪华酒店,遍布世界各地,跻身国际酒店业翘楚。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中国大陆酒店业的领军企业,香格里拉近些年来也将其卓越的服务理念和一流的酒店设施展现在了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的客人面前。

香格里拉在欧洲的首间旗舰店于2010年在巴黎面世,该酒店前身是始建于1896年的拿破仑侄孙-- 罗兰.波拿巴王子私人府邸,拥有81间豪华客房和套房,眺望迷人的埃菲尔铁塔。

该集团的另外三家重磅酒店计划今年夏季在伊斯坦布尔、上海静安和伦敦相继开业。

将于5月11日开业的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186间豪华客房,位于波斯普鲁斯海峡之畔,眺望历史悠久的伊斯坦布尔半岛和壮美的亚洲海岸景致。酒店客房设计融合欧陆、土耳其和亚洲风情,饱览博斯普鲁斯海峡美景。

新一代旗舰酒店 -- 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508间客房,设计风格现代奢华,映射了上海这座活力四射的国际都市的摩登气质,将于6月下旬在上海浦西中心商业区奢华亮相。

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碎片大厦”的34至52层,这座310米高的大厦已成为伦敦市新地标,也是整个西欧第一高建筑。酒店预计将于今年夏末开业。

“360°香格里拉之旅”线上活动是香格里拉集团即将在中国大陆密集展开的线上活动攻势的第一波。根据国际知名奢侈品数字化研究机构L2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化智商指数》报告,上榜的17个国际品牌中香格里拉排名最高。相较其他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新浪微博账户拥有更多的粉丝,并计划在今年继续拓展微博和其他社交媒体推广渠道。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78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2,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马来西亚、蒙古共和国、菲律宾、卡塔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英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
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图片链接:

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大酒店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Lib.asp?hphotono=8954

伦敦香格里拉大酒店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s/BJS/SLLN%20-%20exterior.jpg

北京嘉里大酒店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Lib.asp?hphotono=8061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Lib.asp?hphotono=8562

巴黎香格里拉大酒店
http://www.shangintranet.com/guest/PhotoLib.asp?hphotono=7644

消息来源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