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沃尔玛重返《财富》美国500强榜首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7  

 

北京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6日,《财富》正式发布了最新的美国500强排行榜,沃尔玛以4691.6亿美元的收入超越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雪佛龙等公司,重回排行榜榜首。《财富》杂志是根据各企业年销售额进行美国500强排名的,沃尔玛曾多次荣登排行榜首位。

沃尔玛财报显示,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市场成为沃尔玛全球业务的增长引擎。2013财年,国际部为沃尔玛全球净销售贡献了约30%的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7.4%。目前沃尔玛国际部每周服务26个国家的1.05亿消费者。

沃尔玛全球及中国管理层多次表示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服务中国消费者决心,强调将坚定不移地投资中国市场。在2012年10月沃尔玛宣布未来三年在中国开设超过100家新店;今年4月,沃尔玛宣布2013年还将投入近5亿人民币,升级改造全国50家门店。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Greg Foran)说:“中国是沃尔玛公司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沃尔玛继续升级在中国的运营管理,投资建设更多门店和物流配送中心,进一步夯实业务基础,为未来在中国长远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将不断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从而降低价格,把实惠回馈给消费者。”

立即点击新浪微博@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或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陆,与我们进行互动。

关于沃尔玛在中国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于2002年设立于深圳。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社区店。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7,500万元人民币。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最佳雇主”、“最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更多关于沃尔玛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wal-martchina.com/。

消息来源 沃尔玛中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