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百年创新 特灵公司欢庆百年华诞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5-07  

上海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英格索兰公司旗下全球领先的暖通空调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特灵开展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庆祝特灵品牌的100周年华诞,并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一起共同回顾了公司的“百年创新”之路。

100年前,美国威斯康辛州的小镇拉格罗斯的几个人产生了宏伟的构想,要帮助人们创建舒适的空调环境。从詹姆士.特灵和鲁宾.特灵这对父子研制出创新的低压蒸汽供热产品之日起,他们便踏上了将特灵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气候控制专家的征程。100年后的今天,特灵已经发展成为暖通空调界的巨人,在全球400多个地区开展业务运营,在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达25000。在全球设有24个创新、工程及制造中心,服务商业、工业、住宅、医疗、教育、公共设施等所有主要市场。

 

自今年年初以来,特灵启动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庆祝公司的百年华诞。在不久前闭幕的2013中国制冷展上,以“百年创新”为主题的特灵展台显得尤为抢眼。展台以特灵红和白色为主色调,造型整体采用圆弧结构,与特灵100周年纪念logo相呼应,有完美圆满之意。有别于其他以机器展示为主的展台, 特灵今年的展台更多地强调了在这100年的发展历程中,特灵公司为暖通空调行业的发展以及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哪些创新和改变。在展台中央的历史回顾区域,特灵特别展示了从1913年公司成立到2013年间经历的一系列重大创新事件。其中,特灵公司创始人鲁宾.特灵与业界第一台封闭式离心机的老照片的真人大小宣传牌吸引了无数观众驻足。这台封闭式离心机是由特灵公司在1938年发明的,它的诞生奠定了特灵创新的基石。

此外,本次展示的特灵EarthWise TM地球圣者系统更是特灵专业实力的集中体现,它具备极具竞争力的初置成本和较低的全生命周期成本,并且兼容各种复杂的系统,提供更高的可靠性,保证全生命周期的性能表现,堪称一套帮助客户评价空调系统表现的规范, 描述了什么是适合建筑的最佳空调系统方案,体现了创新、效率和可持续发展的精髓。特灵中国区总裁黄伯榕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正值特灵公司成立100周年的纪念,在本次展会上我们没有过多地去展示机器,而更多地是向观众传递我们的发展理念和解决方案,突出我们的软实力。” “特灵的‘百年创新’展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让我们的观众在现场能亲身体会到这家百年老店的品牌实力以及创新能力。”展会主办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市场部经理王平女士如此评价。

除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庆祝活动外,特灵还举行了各类员工庆祝活动。为了庆祝公司的100周岁生日,特灵中国区的所有员工特别准备了一个以100周年标识为形状的庆生蛋糕,并踊跃地在100周年纪念横幅上签名留念;在特灵亚太区举办的庆祝活动中,一位来自特灵中国区服务部的同事有感而发:“18年前,我刚刚加入特灵公司的时候,我们只是一个很小的团队,发展到现在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亲身见证了特灵在中国的发展,公司也为我个人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为能在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公司工作而深感自豪。”  

百年创新,百年传承。100年来,特灵在产品、技术和业务模式上的不断创新,成就了自己的百年基业。未来,特灵还将保持自己的创新活力,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一起,实现基业长青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Schlage®、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保障家庭和公共财产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特灵致力于室内环境的优化,主要包括商用楼宇和民用住宅的高效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工程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作为年销售额近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全球网站:ingersollrand.com;trane.com 或中国网站: irco.com.cn;trane-china.com。

消息来源 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