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3北京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遴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8  

2013北京信息网络产业创新30新正式启动并进入企业申报阶段。这已是北京信息化协会举办的第四届30新遴选活动了,今年遴选活动的主题是“智慧城市、业态创新”,并围绕这一核心理念从上万家申报名单中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30新的角逐。自2010年首届活动至2012年,已累计遴选30新企业共90家,形成了北京乃至国内在信息网络产业方面具有影响力的创新技术、产品、服务和商业模式展示平台。通过寻找最具创新性、成长性的新创企业群体,发现企业领袖,探寻产业创新的发展脉络,在信息网络产业发展和建设方面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保持北京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领先和高端地位,同时,推动政府了解新兴业态企业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加强制度创新,建立和完善环境体系,扶持企业自主创新。

    通过对往届获奖企业的跟踪调查企业普遍反映获奖后在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建设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在申报项目和招投标过程中,获奖这一荣誉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时,获奖企业得到了政府的关注和投资人青睐,部分企业成功吸引到政府产业支持及数亿元的投资关注,并再次验证了中国本土信息网络产业发展与国外的差距并不大,未来中国最伟大的公司一定会在历届30新的名单中。

    本届遴选活动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北京信息化协会、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北京通信信息协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联合作为主办单位,合众资本承办,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遴选以协会牵头、专家主导、政府支持、企业参与的模式,力争通过专家角度,发掘具有成长性、创新性的企业。

    遴选对象为软件、互联网和信息服务业的非上市公司,凡具有新商业模式、新技术应用、新市场机会的企业,主要涉及软件业、互联网信息服务、物联网、手机支付、移动通信、云计算等领域。

    遴选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阶段,专家评审团由政府领导、风险投资专家、行业专家组成,最终遴选出“2013年北京信息网络产业新业态创新企业30新”,并将在5月底公布名单同时举办授牌仪式。对选出的优秀企业提供政府、风险投资家和产业专家等多方的资源,为把北京建设成中国新兴IT产业发展最活跃、成长最迅速的城市做出贡献。

    欲了解报名办法和更详细内容,请登录以下官方网站:

    www.bjit.org.cn 北京信息化协会

    www.csix.cn 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

    www.bsia.org.cn 北京软件行业协会

    www.bita.org.cn 北京通信信息协会

    www.ssgcap.com 合众资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