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鼓励式教学如何培养优秀学员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8  

为年度优秀学员发放奖学金在文新学堂是个惯例,在奖学金发放仪式上,教师、家长和学生可共同交流学习经验、分享胜利的喜悦。文新学堂此举旨在激励孩子努力学习,此次奖学金发放仪式也给文新教师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启示。http://www.wenxinedu.com/ 

    鼓励式教育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

    文新学堂从2003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的理念,鼓励式教育是文新学堂秉承快乐学习理念的一种教育方法。从心理学的角度看,处于心理不断成熟期和叛逆期的中小学生在认知、感知世界时会极其敏感,此时的中小学生需要更多的是肯定和鼓励。从文新学堂优秀教师多年的教学经验来看,如果孩子犯一点小错就去批评、指责,不但会挫伤孩子学习的积极性,更使孩子找不到自己发展的方向,其创造性思维得不到发展,文新学堂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告诉我们优秀的孩子是夸出来的。

                             

                                                     文新学堂奖学金发放

    文新学堂教研团队认为,教师应蹲下来了解学生的世界,关注他们的喜怒哀乐,参与他们的学习、生活,参与他们的游戏,甚至闲话家常,做错事或者学习成绩不好的学生,往往心理压力较大,自大、自责、手足无措,这时他所需要的是老师的赞助、抚慰,需要的是老师宽容的态度。

    文新学堂鼓励式教学方式不仅体现在教师教学方面,更体现在文新学堂的室内布置上,优秀学员成绩榜,学员获奖荣誉证书挂满校区墙面,室内魔幻百宝箱设计教会学生付出才会有回报,学生想要获得奖品就必须提高自己的成绩。鼓励式教学让文新学员在文新学堂受益匪浅,这种教育模式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和肯定。

    文新学堂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仅教给孩子知识,更注重传统教育中的爱和分享的教育,关心父母、和同学分享喜悦,这些都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的品质。http://www.wenxinedu.com/ 

    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质师资是成功的保证

    鼓励式教育让文新学员在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收获了知识与自信,文新学堂先进的教育理念正在使文新学员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文新学堂在北京、上海等城市拥有百余所分校,累计辅导学生九十万人次,以一对一辅导结合三至五人精品小班教学模式的文新学堂正在课外辅导市场创出一条特色办学的道路。

    文新学堂专注于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十年,文新学堂在探索中不断创新,文新学堂在秉承优秀教育理念的同时不断提升文新教师的师资力量。在教学业务上,文新学堂具有强大的教研团队,每周都会举办评课、集体备课和讲课比赛,每周在文新学堂北京教师培训基地都会有教研交流活动,来自不同学校的老师分享教学经验,集多人的智慧于一身,在这样的氛围中,文新专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技能有了极大的提升。

    在教学模式上,文新学堂采取优秀一线教师陪读教学、测评师、心理咨询师、班主任等多位教师的课外辅导模式,给学生提供真正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服务。在后续服务上,文新学堂构建了强大的客户服务体系,不定期与家长取得联系,并及时的将文新学员的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长进行沟通,真正的将课外教育和家长教育相结合,保证孩子学习和生活的健康。http://www.wenxinedu.com/

    文新十年办学经验,遍布北京上海百余家直营校区,3000多名专兼职优秀教师,累计辅导90万人次,教师一对一,精品五人班,偏科差科快速提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