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浩泽净水:透过“水质门”解读瓶装水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8  

“水质门”引出的瓶装水危害

 

    近日,“水质门”事件再次引发社会大众对瓶装水安全问题的关注。

    包装精美的矿泉水是许多人口渴时的首选。调查显示,全世界消费者每年用于购买瓶装水的花费高达1000亿美元;在中国,这个数据还在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方便、安全是瓶装水留给消费者的印象,却殊不知包装精美的瓶装水已渐渐成为人类健康的“头号公敌”。

    隶属于国家卫生研究所(NIH)的专家组在瓶装水瓶的组成材料聚碳酸酯中发现了一种化学物质:双酚A,它可导致胎儿、婴儿及幼儿产生神经及行为问题,此外还将影响成年人大脑、女性生殖系统。目前一些国家已将该物质正式列为有毒物质。

    另外,瓶装水也极易受到高温环境影响,美国化学协会环境化学部门上任主席Ken Smith博士证实:瓶装水被储存在高温或相对较暖和的环境中,就会有一些化学物质溶出、进入水中,其中不排除有害成分。瓶装水存放时间过长、存放空间的温度过高,都会加快化学物质溶出成分的速度。大家都知道矿泉水有保质期,这个期限就是为瓶子设定的,而不是水。

    事实告诉消费者,饮用瓶装水,值得重新审视。
     
    浩泽APO+ 引领健康生活新主张

    瓶装水之所以备受人们喜爱,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健康饮水意识的觉醒有着直接关系。但近年来频频爆出的瓶装水水质不达标等问题事件,让消费者对瓶装水的信赖逐渐下降。

    浩泽,国内知名净水品牌,摒弃了瓶装水的种种弊端,浩泽直饮机以时尚、环保、健康的饮水方式为消费者解决饮水存在的一切困扰。独有的APO+安全净水技术,不仅深层次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卤化烃、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有效改善水质口感,还能高效去除自来水因采用氯消毒而产生的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致癌余氯物,完全达到国家直饮水的标准,并且即滤即饮,保证每一杯水都新鲜健康。

    为完全免除用户后顾之忧,浩泽提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在产品使用期间,浩泽提供免费定期上门水质检测、滤芯更换、售后维护等系列标准服务。更有客服24小时全天候守候,用户只需拨打售后电话,售后人员免费上门服务,提供最贴心便捷的服务。

    远离“水质门”,感受浩泽净水吹来健康之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