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中国品牌频现英超 雷士照明闪耀国际赛场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8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的增长,中国企业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国际化竞争,中国企业正在接受走出去的挑战。近期,英超等国际赛场上频频出现中国元素,其中包括上海旅游局以及雷士照明等企业的广告牌,引起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不少国产品牌现已具备国际竞争实力,亮相国际重大赛事成为了中国人的骄傲。
 


    长期以来,雷士照明积极利用体育赛事进行市场推广、品牌传播乃至产品销售,体育产业是阳光产业,同时也是关注度较高的产业。荣誉、公平、决心和责任心是体育精神的象征,而这也代表着企业追求的品牌形象:世界性的、现代的、多元文化的、有活力的。与重大体育赛事牵手,可以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所以,雷士照明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把重大赛事看作其品牌国际化的良好契机。而雷士除了参与到被广大足球迷所喜爱的“英超”联赛,更是立足于英国本土的实力展示。
 


    雷士照明是中国照明行业的领导品牌,近年来业务范围不断扩展,企业国际化程度迅速提高。特别是近年来英国市场的崛起,引起业界广泛关注。自从2007年6月,雷士在英国成立分公司以来,其在英国服务的门店数目已经从最初的几十家发展到现在的近300家。2012年,英国雷士照明在伯明翰建立了新的经营场址,新场址员工数量也从最开始的7名增加到现在的70多名,销售能力十分强劲。新场址进一步扩张了公司的规模,同时也提升了英国雷士照明设计、研发、技术以及组装加工的能力,英国雷士现已成为当地知名品牌,在英国市场占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尤其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配套项目中,雷士照明的大量LED产品在众多项目中得以应用。

    雷士的海外扩张发展迅猛,雷士在东南亚、欧洲、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运营机构,一直坚持推行全面推广MVC品牌为主,为知名品牌ODM/OEM的业务为辅的战略。未来,雷士也将在全球复制英国市场的成功经验,全面加速雷士海外市场的扩张,重点开拓印度、巴西、中东和非洲市场等新兴市场。大力推进MVC品牌在全球主流管道销售的同时,继续拓展ODM/OEM业务,服务重点跨国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达到整合规模效应,掌握产品技术发展趋势的双重目的。

    雷士照明股份有限公司(2222.HK)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照明产品及品牌供应商,于2010年5月2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雷士照明产品设计上也照明、办公照明、户外照明、LED照明等领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照明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近年来,雷士照明与大型体育项目越来越亲近,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的疙瘩体育赛事,雷士照明力争成为其比赛场馆及相关配套项目的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基于以往的几年表现来看,雷士先后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在2011年签约成为亚奥理事会合作伙伴以来,先后又成为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2013年南京亚青会、2014年泰国亚沙会的独家照明产品供应商。未来,雷士将继续坚持体育营销战略,积极提升雷士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推进其品牌国际化的进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