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Crucial M500固态硬盘开始供货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18  

全球领先的内存和存储升级品牌 Crucial 英睿达今日宣布 Crucial® M500 固态硬盘正式开始供货。该款硬盘具有 TB 级的容量,提升的响应速度,及一系列先进特征,现可通过全球精选渠道伙伴和www.crucial.com/ssd供货。该 2.5 英寸固态硬盘的容量为 120GB,240GB,480GB 和 960GB。

    Crucial 英睿达 M500 固态硬盘的速度远高于普通硬盘的速度,使用户几乎可以瞬时启动系统,并拥有极大的存储容量和强大的数据传输速度,轻易满足当今应用的多任务处理需求。该固态硬盘采用 Micron 20nm MLC 闪存,SATA 6Gb/s 控制器,结合 Micron 定制固件,每秒可进行高达 8 万次的输入/输出操作(IOPS),其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 500 MB/s 和 400 MB/s 。

    Crucial 英睿达 M500固态硬盘结合了数据保护和可靠性等重要功能,例如同合适的软件协同工作的符合 TCG Opal 2.0 和 IEEE 1667 标准的(TCG Opal 2.0 + IEEE 1667)基于硬件的加密功能 ,热管理技术,非预期性掉电保护,以及先进的错误恢复技术。此外,该驱动器具有设备休眠(DEVSLP)功能,在保持系统响应性的同时增长了电池寿命——该功能让硬盘在系统处于休眠模式时功耗低于 5 毫瓦——与 Crucial 英睿达上一代固态硬盘相比,功耗改进了 93% 。

    “为了满足当今系统对于可靠性和性能的期望,我们设计了 Crucial 英睿达 M500 固态硬盘,并且也对能够提供第一款售价低于 600 美元的 TB 级容量感到兴奋。”Crucial 全球高级产品经理 Robert Wheadon 说,“Crucial M500具有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新特点,这让它能成为一个面向现在和未来的多层面解决方案。”

    采用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行业领先的存储、设计,及生产能力,Crucial 英睿达 M500 与 PC 和 Mac® 系统均兼容,并提供三年的质保期。2.5 英寸规格提供 7mm 高度并配有一个 9.5mm 的硬盘架。M.2 规格预计将于 2013 年第二季度发售。中国地区2.5 英寸规格将于 4 月 19 日在新蛋中国首发(http://www.newegg.com.cn/),初上市的首发优惠零售价分别为799 元(120G),1299 元(240G),2499 元(480G),3999 元(960G)。

    关于 Crucial 英睿达

    Crucial 英睿达是美光消费类产品事业部旗下的全球品牌,美光消费类产品事业部是全球最大的内存制造商之一——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分公司。Crucial® 英睿达产品包括屡获殊荣的固态硬盘(SSD)和 DRAM,被超过5万台台式电脑、笔记本、服务器、工作站和其他系统所使用。Crucial 英睿达的产品通过主要的零售店和网络商店、商业经销商以及系统集成商在全球销售,用户可从www.crucialproducts.com 网站获取这些信息。有关 Crucial 英睿达的更多信息或支持,请访问 www.crucial.com.

    关于 Micron 美光

    Micron Technology(美光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遍布全球的运营,美光科技制造和销售 DRAM、NAND 和 NOR 及其它创新存储技术、封装解决方案和半导体系统,用于前沿计算、消费品、网络、嵌入和移动产品。美光普通股于 NASDAQ 纳斯达克股市交易,代码为 MU。有关美光科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icron.com. 

    © 2013 Micron Technology, Inc. 版权所有。修改信息恕不另行通知。Crucial 和 Crucial 徽标是 Micron Technology, Inc. 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或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