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第六届全国高校社团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03  

由东森校园全国高校社团评选组委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社团评选活动今天在北京启动,本届社团评选结果将于2013年12月在北京举办颁奖典礼。

    东森校园全国高校社团评选组委会秘书长温质铭介绍道,全国高校学生中有至少50%以上在校学生都曾参与过各种社团组织,大学生社团是我国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我国高校第二课堂的引领者和实践基地;同时,参与社团活动的经历在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和创业实践中所起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大学生通过参与各种各样的社团实践活动,使他们的沟通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提升,这些能力正是用人单位所看重,也是创业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对于活动经验丰富的社团干部,这些能力尤为突出,更易获得用人单位和投资者的青睐。

    现在由企业主办或者赞助的校园活动已经非常普遍,正是由于企业及学校的支持,学生社团的活动才得以呈现多样化和精品化;据了解很多大型企业已深入校园并那些立了自己的相应社团,例如联想的IDEA精英汇及微软公司的微软技术俱乐部等;第六届全国高校社团评选的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到全国各高校学生社团协会实际运行情况,进一步引导企业参与校园学生社团活动,激发各类学生社团的潜力,调动学生社团的竞争意识,保持学生社团的生机和活力,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

    第六届全国高校社团评选活动将评选出4个奖项包括全国高校十佳社团、全国高校十佳社团联合会、全国高校十佳指导老师、全国高校十佳社团商业活动评选.除了评选本身外,组委会决定在评选过中,进行相应的调查及实地采访一些社团组织负责人,在评选结束后将整理出版第一本反映中国高校学生社团协会组织的白皮书.

    东森国际传媒集团作为一家专业校园渠道公司已经走过7年的发展历程,东森校园品牌始终关注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和就业创业环境,同时努力将有意义、着眼学生实际需要的活动带到全国高校中,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为大学生"快乐学习、融入社会"做出自己的努力;东森校园除了承接来自政府及企业方面的校园活动外,自身也极力打造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校园活动,包括已经举办5届的全国高校社团评选、中国大学生旅游节、东森校园演唱会等。

    第六届全国高校社团评选活动获奖的学生将有机会将获得由东森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提供价值16888元为期1年的一对一个性化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及假期实习解决方案,同时将获得由东森校园及合作伙伴提供的海外假期实习机会,详情可以登录东森校园网或青辅网(www.cuau.cn/news/st )进行相关信息查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