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牧羊集团党团员代表祭扫烈士陵园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03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3月31日上午,牧羊集团30余名党团员代表前往扬州市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祭奠革命烈士。
 


    仪式开始,伴随着致敬曲的乐声,牧羊集团党员和团员代表怀着沉痛的心情,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向革命先驱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缅怀。
 


    敬献挽联
 

    随后党员代表张燕主持了祭奠仪式并致悼词,党团员代表一一上前向革命烈士敬献挽联与鲜花,并举起右手,以牧羊人的名义郑重宣誓:“人民为先,祖国为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作栋梁;振兴中华,再造辉煌。”最后全体党团员代表向革命先烈们三鞠躬致敬,以表哀思。
 


    全体党团员代表宣誓
 

    扫墓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过代表十二个不同时间段的展区,聆听了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共同缅怀革命前辈的伟业,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量的照片、文物、场景、绘画充分展现出了革命先烈身上所具有的伟大民族精神和民族气节,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团员,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坚定了他们扎根一线,为祖国的强盛、为牧羊集团的兴起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