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免费发布西安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信雅达荣获2012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

来源:西安热线   日期:2013-04-03  

 近日,2012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评审结果公示,根据《2012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评优管理办法》,在专家推荐,企业申报的基础上,经协会秘书处工作委员会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组评审,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2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称号,这是信雅达公司连续四年荣获该称号。同时,“信雅达智能柜面系统软件V2.0”荣膺“2012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产品”称号。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首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高科技软件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金融IT领域的信息化建设, 公司设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公司在金融软件、金融设备、金融服务、金融咨询等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核心技术优势。公司产品已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香港交通银行、工银亚洲、中国银联等总行总部及分支机构,以及证券、保险等领域获得广泛应用,并出口日本、美国、德国、新西兰等三十多个国家。

    此次获得殊荣的“信雅达智能柜面系统软件V2.0”,是信雅达流程银行解决方案中的一项创新产品。它解决了现有国内银行字符终端柜面系统,已不能完全支持日趋网点柜面业务量大,柜面人员压力大,网点操作风险突出等问题。智能柜面系统集银行柜面服务整合、柜面交易整合、信息发布、外设服务标准化、渠道集成一体化等功能于一身。其中,柜面服务整合可以实现对柜面上的桌面系统、各类外设、大堂排队系统、客户预约等系统的整合,打造统一操作平台;柜面交易整合可以实现网点传统交易的流程再造,引入向导式的交易操作模式,以简化网点柜面操作人员的操作步骤,提升网点营销服务能力,如客户信息签约类交易整合。银行通过图形化柜面系统的建设,将集客户服务、柜面高效操作一体化,以精细统一化管理为基础、柜面业务流程化为提升、提高银行服务能力为宗旨,是实现银行集中运营和网点转型的必备条件。

    信雅达认为客户服务是根本,柜面系统是依托,网点转型是方向。一个好的柜面系统不在于技术多么先进和复杂,而在于能在客户和市场细分的前提下满足客户的各种个性化需求,方便快捷地处理业务,同时有效防范操作风险,这就是新一代智能柜面系统的职责所在!目前该系统已在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徽商银行等多家银行上线实施,受到越来越多银行业者的关注。

    “2012年度浙江最佳创新软件企业”称号的获得,标志着信雅达在公司品牌、专业产品、核心技术、研发能力、服务品质等方面再次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肯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