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途牛网:大美黄山 风韵精选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3  


 

 

北京和上海2013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三奇”名扬天下,加上温泉又被称为黄山“四绝”。途牛旅游网精选多条黄山线路,带游客游玩“天下第一奇山”,一同领略黄山的三奇四绝。

通过黄山景区南大门,沿着山路朝玉屏楼前进,一路上奇松随处可见,黄山松或挤在石缝之中,或侧身于绝壁之上,或立于山峰之颠,最著名的有迎客松、送客松等。在玉屏楼欣赏完迎客松之后来到鳌鱼峰,接着前往光明顶,越往海拔高处越是豁然开朗,更有一览众山小之感。沿途怪石嶙峋,着实为黄山增色不少,黄山石或曲直园方,或断裂纵横,最著名的有:飞来石、猴子观海、梦笔生花等。

到黄山看不到云海,怎能不叹息?如果能赶在雨后第二天登黄山,看到云海的机率将大增。云海在山峦间穿行,上行下跃,漫天的云雾和层积云,随风飘移,时而上升,时而下坠,时而回旋。看云海,以玉屏楼的文殊台观前海、狮子峰顶的清凉台观后海、东海门的白鹅岭观东海、排云亭看西海、光明顶看天海最适宜。当傍晚时分,夕阳西下,群峰与烟云都披上瑰丽的霞光,落日和群峰互相辉映,浑然一体,景色十分壮观。

有雅兴的游客还可以前往黄山温泉享受一番,黄山温泉水常年保持在摄氏42度左右,水质清澈,其味甘甜,素有“五岳欲与黄山并,犹欠灵砂一道泉”之说。黄山之水,除了温泉之外,尚有飞瀑、碧潭、清溪,每逢雨后,到处流水潺潺,瀑布响似锣鼓,泉水鸣如琴弦,宛如动人乐章。

具体线路详见以下链接:

<黄山全景2日游>无自理景点,赠三宝,无购物 
http://sh.tuniu.com/tours/453872

<黄山全景2日游>6至12人小包团,门票全含,无购物 
http://sh.tuniu.com/tours/476359

<黄山3日游>含黄山大门票,小交通已含 
http://nj.tuniu.com/tours/16676

多线路请登录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