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热线发布西安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广电运通ATM通过德国“GeldKarte”电子钱包认证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2013年3月11日电/明通新闻专线/-- 日前,中国最大的ATM厂商广电运通的ATM机系列产品成功通过德国“GeldKarte” 电子钱包认证。德国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自己的银行卡,通过广电运通所生产的ATM机系列产品为自己的“GeldKarte”电子钱包充值。

  此次广电运通ATM机系列产品获得的德国“GeldKarte” 电子钱包认证由德国银行业委员会(German Banking Industry Committee)所颁发。据了解,德国银行业委员会是由德国领先的银行协会——德国合作银行业协会、德国银行协会、德国公共银行协会和德国储蓄银行协会所组成,其前身为ZKA (Zentraler Kreditausschuss)。当一些勇闯海外的中国企业在部分高端市场几经辗转之际,广电运通在欧美市场却多次顺利闯关,继2011年全系列ATM产品通过了德国银行业委员会2200多项严格测试,获准处理德国银行卡的取款交易,以及2012年通过了欧洲中央银行(ECB)的测试认证,成为中国首家通过ECB认证的ATM循环机厂商之后,在德国市场获得的又一项银行业权威认证。目前,广电运通部分产品及模块也已敲开德国市场大门,开始收获订单。

  广电运通全资子公司运通国际的一位市场人员告诉记者,德国电子钱包“GeldKarte”是一种在德国使用的,以芯片为基础的电子钱包系统,由德国银行业委员会所管理。至今已有超过八千九百万张德国银行卡搭载了这种芯片。这种电子钱包的充值上限为200欧元。如今,“GeldKarte”电子钱包被广泛应用于德国国内的找零、公交、停车、公共电话和自动售卖机等需要进行小额支付交易的领域。2011年,在德国有大概六十万个地点可以使用电子钱包,搭载有电子钱包芯片的卡累计被充值约五百三十万次,金额超过1.48亿欧元。每天,通过电子钱包支付的金额达到34万欧元。只要拥有读卡器,Geldkarte的用户就可以轻松地通过互联网为电子钱包充值。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此次获得德国“GeldKarte” 电子钱包认证的包括广电运通自主知识产权的十多种ATM机型,并且这些产品同样已通过 PCI, EMV, UL, FCC, CE, CB, C-TICK, RoHS等多项国际性工业品质标准认证。作为较早进军海外市场的中国企业,截止目前,广电运通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